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機場16日旅客眾多,等候辦理登機手續。
放大
 

其他新聞
CNE開鑼吸引市民排隊入場 台生贏皮卡丘公仔笑逐顏開
憑《遊子吟》中「寸草心」獲靈感
展出中加藝術家120幅作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美海關系統昨故障 皮爾遜機場大延誤
狗隻供玩樂 盼緩和旅客焦慮

【明報專訊】還有兩周暑假便結朿,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16日面臨年中最繁忙一段日子,美國海關系統下午卻出現故障,雖然在短時間內修復,但仍造成重大延誤。機場人員提醒乘客航班當天務必要規劃好時間,避免延誤。

在世界上連接最多的機場中排名前五的包括,皮爾遜國際機場、倫敦希思羅機場、芝加哥奧黑爾機場、法蘭克福機場和阿姆斯特丹機場。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表示,皮爾遜屬於國際大型機場,也是加拿大人出國的最大關口,有預計稱加拿大國慶節和勞工日長周末之間的旅客將達到創紀錄的1070萬人。

16日從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飛出多倫多的旅行者,根據GTAA預計為年中最忙碌的一天,有超過17萬名乘客通過機場,打破去年超過16萬名乘客的紀錄。

GTAA建議乘客提前計劃,檢查前往機場的交通,並給自己充分時間盡早到,為較大的人群提供緩衝時間。有國際航班的乘客,可以下載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eDeclaration》應用程序。會為加拿大海關過程節省時間。

加拿大航空運輸安全局(CATSA)也有應用程序讓旅行者檢查加拿大主要機場安檢檢查站的等待時間,以及其他信息,如隨身行李以及托運行李允許並禁止的物品。

如果對人群和飛行感到招架不住的話, GTAA還為乘客提供治療犬項目,以幫助平息緊張情緒。

GTAA媒體發言人史密斯(Robin Smith)說:「如果你是一個焦慮的旅行者,而且真的不喜歡人群,屬於我們歡迎團隊的St John 救護車,有13隻狗會在一些乘客區域上下走動,專門讓人們有機會玩狗,稍微放鬆一下」。

 
 
今日相關新聞
美海關系統昨故障 皮爾遜機場大延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