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太平區傳出汽車爆炸起火,車內駕駛座發現有一具男焦屍。(民眾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遭判無期徒刑 昔日十大槍擊要犯薛球病逝
高雄輕軌列車遭塗鴉 警方找到塗鴉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休旅車爆炸 車內發現男焦屍

【明報專訊】台中市太平區凌晨傳出一起車輛火警,警消到場將火撲滅後,驚見駕駛座上有一具男性焦屍,經查死者為太平地區當地人,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台中市太平區新興1街、太順路口旁一處空地,18日凌晨時多傳出汽車爆炸起火案件,事發當時附近民眾正在睡夢中,突聽見停在附近的一輛車子爆炸,接茖恕l大火燃燒、不斷冒出黑煙,嚇得趕緊報案。

台中市消防局出動人車趕抵搶救,迅速把火勢撲滅,竟發現車內有一具男焦屍。

根據了解,火勢撲滅後,在車內發現一具男焦屍躺在駕駛座位,被燒得面目全非,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有聽見「碰!碰!」連續好幾聲爆炸聲響,初步研判火勢可能從車內點燃引發汽車爆炸起火,很有可能是自殺。

發生火警的地點,位於太平區一處空地,而起火燃燒的自小客車車主疑似就是死者,根據了解是太平地區在地人,約60歲已婚男子,警方已聯絡死者家屬到案說明了解,並調閱附近監視器,進一步釐清男子死因。

 
 
今日相關新聞
休旅車爆炸 車內發現男焦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