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機場電腦系統故障 赴美旅客大排長龍
騙徒持偽造文件 提走一貨櫃芝士值19萬
為聯邦保守黨出戰康山 袁海耀競選辦開幕
密市生命科學聯合會議 商討業界發展創競爭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當谷大道天橋首期維修 提早完工重開行車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工作人員宣布好消息,當谷大道(DVP)第一期維修高架橋工程在預期之前完結。

市府周六(17日)早晨,已搬走路障重新開放近羅倫斯路DVP南北行的所有行車線。

自從7月2日,沿笈VP近當妙路、Spanbridge Rd、Wynford Dr及羅倫斯路的行車線因施工減少。

市府首席工程師丹德烈亞(Michael D’Andrea)說:「我們正同時開展4座天橋的工作,所以比較複雜,不過我們對進展很滿意。一個月前就完成了Spanbridge Rd和Wynford Dr、當妙路施工提前兩個星期結束、而羅倫斯路我們提早幾天完工,變成最後一個開放的行車線。」

周一至周五每日會有135,000名司機使用DVP,丹德烈亞表示,了解行車線關閉對司機造成的煩惱與不便。他說:「由於這段時間天氣非常好,我們也擁有很優秀的項目管理團隊所以目前進展很順利」。

第二期施工會包括以下行車線關閉:

•從羅倫斯東路入DVP北行線坡道,和羅倫斯西路入DVP南行線坡道。

•從當妙路北行線入DVP南行線的坡道。

•DVP東行線南北行線路肩將會在當妙路、Spanbridge Rd、Wynford Dr與羅倫斯路封閉。

市府預計會在10月份完成所有DVP施工。

 
 
今日相關新聞
當谷大道天橋首期維修 提早完工重開行車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