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芭迪出局 大d直美保「一姐」位
梅利將專注單打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佐高域4強出局 俄新星鬥哥芬爭冠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天進行男單準決賽,衛冕冠軍、頭號種子佐高域(圖)以6﹕3、3﹕6、3﹕6遭梅德韋傑夫逆轉,繼蒙地卡羅賽之後再度敗給對手,無緣決賽。

佐高域和梅德韋傑夫有過4次交手,佐高域取得3連勝後(包括今年澳網)在今年蒙地卡羅賽輸給對手。

首盤前4局,雙方都各自保發,戰至2﹕2平。第6局,佐高域率先完成破發,在隨後love game保發後以5﹕2領先。接下來2局,兩人都保住發球局,佐高域以6﹕3先拔頭籌。

第2盤前6局,兩人都成功守住發球局,佐高域在第5局錯失一個破發點機會,戰平3﹕3。此時,梅德韋傑夫開始反撲,他在第8局取得本場首次破發,在love game保住發球勝盤局後以6﹕3扳回一城。

決勝盤,梅德韋傑夫先聲奪人,在第3局破發,以3﹕1領先。接下來幾局,佐高域苦苦追趕,但仍然沒法在對手發球局中找到機會。關鍵的第9局,佐高域的發球局再度失守,最終以3﹕6輸掉比賽。

梅德韋傑夫生涯2次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連續兩周殺入大師賽決賽(羅渣士盃)、連續3站比賽都打進決賽(華盛頓),今日將和哥芬爭冠,後者以6﹕3、6﹕4擊敗加斯奎特,生涯首進大師賽決賽,也成為歷史上首位打進大師賽決賽的比利時球手。

 
 
今日相關新聞
佐高域4強出局 俄新星鬥哥芬爭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