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部分區域,管制措施已經解除,開始有汽車在街上行駛。(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本擬購美國F-35B戰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克什米爾通訊逐漸恢復 學校明復課

【明報專訊】印度收回克什米爾的地區自治權後,繼續發生零星衝突,多人受傷,當地通訊正逐漸恢復。印度政府說,印控克什米爾地區部分區域,恢復固網電話及手機服務,又說一些區域的管制措施已經解除,學校將在星期一復課。

印度在本月初宣布,取消憲法賦予克什米爾地區的自治地位,當地大部分區域自此被封鎖,對外各項通訊中斷,大批軍警在街上巡邏,包括政客等數以百計人士被當局拘禁。

在紐約的聯合國安理會,當地星期五應中國及巴基斯坦要求,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克什米爾問題。印度批評國際社會干涉印度內部事務,又說不需要在國際間「好管閒事」的人,對印度指指點點。與印度在克什米爾有主權爭議的巴基斯坦歡迎安理會召開會議,認為反映國際社會認同克什米爾問題是地區爭議。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表示,隨時能夠應對印度針對克什米爾的威脅。

 
 
今日相關新聞
克什米爾通訊逐漸恢復 學校明復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