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在現場檢獲兇刀。(梁銘康攝)
放大
 
酒吧對出的接應車輛前後擋風玻璃被打碎。(梁銘康攝)
放大
 
其中兩名傷者送律敦治醫院後,轉送東區醫院治理。(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年漢大欖炒單車昏迷
尊子漫畫
【Emily】當已經好番咁做運動 Tanya今捱最後一電擊
【Emily】8.18民陣集會 大數據估算 或145萬人
【Emily】總部洗甩塗鴉 工聯:傷害壓在心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非華裔幫襲新裝修酒吧 斬傷兩職員

【明報專訊】灣仔駱克道昨午發生嚴重傷人事件,最少10名持武器的非華裔男子闖入一間酒吧搗亂,斬傷兩名酒吧職員,職員亦持棍還擊,並擊珣耋釣捐蠷蚼楓謎。5人涉傷人被捕,最少一人為酒吧職員,其中4人受傷送院。酒吧合伙人相信與拒交保護費有關,擔心會影響酒吧生意。

5人涉傷人被捕

事發昨午12時許,灣仔駱克道88號的酒吧因直播格鬥比賽提早營業。突然有最少10名持長刀、水喉通等武器的非華裔男子闖入大肆破壞,斬傷最少兩名非華裔職員,其他職員亦有持棍還擊,並將兩名黑衣人打倒在地。酒吧顧客四散,逞兇男子之後逃走,有人登上一輛疑套上假車牌的私家車,酒吧職員衝前並以棍擊碎私家車前後擋風玻璃,車上兇徒即下車向銅鑼灣方向逃去,沿途拋棄最少4把兇刀。

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現場4名傷者送院,其中一名非華裔酒吧經理傷勢較重,頭部及右臂嚴重受傷,與另一傷者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另兩名傷者送往律敦治醫院,再轉送東區醫院留醫。警員以傷人拘捕5名非華裔男子,包括4名傷者。事後大批便衣探員到場調查,以紙箱覆蓋兇刀等證物,又在懷疑接應車輛上套取指模,之後將證物帶走。

老闆料因拒交保護費

尼泊爾裔酒吧合伙人Mike透露,與3名合伙人在上址及謝斐道經營兩間酒吧,事發酒吧剛斥資200萬重新裝修及改名,詎料重新營業數天就被破壞及有職員被斬。Mike相信事件與最近拒絕向區內黑幫交保護費有關,表示幾乎每周都會有人到酒吧苛索5萬元保護費。他事後猶有餘悸,稱昨晨已有人到其位於謝斐道的另一間酒吧騷擾,於是報警,警方到場黑漢離去,約1小時後就發生斬人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非華裔幫襲新裝修酒吧 斬傷兩職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