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一傑首辦個人演唱會,好友伍詠薇報名做阿四。
放大
 

其他新聞
入行10年首辦粉絲聚會 許家傑生日 林淑敏拉隊到賀
《拾芳》揚威海外 胡杏兒膺加國華語片影后
身高155cm 鄺潔楹曾是籃球隊
具惠善指丈夫變心 安宰賢結束3年婚姻
山口智子否認《悠長假期》後無工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處男騷似結婚 蔡一傑:很愛「另一半」

【明報專訊】蔡一傑(傑仔)將於10月舉行演唱會,他接受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訪問,解答網民提問,包括誰是他的「另一半」?傑仔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我覺得是舞台,我很愛佢,很惜佢,不可以離開佢!我是會跟舞台結婚的人,因為實在太鍾意在台上演出,同樂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傑仔形容這次處男騷像結婚一樣,但要將「婚禮」辦得有聲有色,當然少不了好友伍詠薇(伍姑娘)幫忙。他透露:「伍姑娘上唔上台就未知,不過佢一早報名,到時會負責帶位、迎賓、茶水,好多工作要做,她已經問我拎定工作證。」傑仔預告屆時會唱一首師父梅艷芳的歌,但選歌好困難,因很多首歌只有師父才唱到那種味道。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開處男騷似結婚 蔡一傑:很愛「另一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