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市今年的第14屆「白夜行」現代藝術展定於10月5日晚7時開幕。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多區接連3宗槍擊案
兩車猛撼釀一死 警控男司機醉駕
20歲男途人被車撞倒重傷
密市批准大型房產項目 閒置30年土地將重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10月「白夜行」現代藝術展 300藝術家90展品供欣賞
莊德利指展覽創造重要藝文能量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日前宣布,今年的第14屆「白夜行」(Nuit Blanche)現代藝術展定於10月5日晚7時開幕,將分別在士嘉堡和多市中心的約克堡這兩個展覽主展地﹐展出由逾300名來自海外和本地的藝術家創作的90件藝術展品。

除上述兩個展覽的主展地外,在多市政府門前的彌敦菲臘廣場上也將展出根據今年的主題「漸變體」(Continuum)創作的大型藝術品。

今年的「白夜行」現代藝術展引入了一個名叫Nuit Connect的新項目, 這是一個由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和Doris McCarthy美術館合作創辦的住院導師計劃,旨在讓藝術家與大學和美術館就如何向多倫多的社區施加影響交流構想和經驗。市長莊德利指出,「白夜行」現代藝術展為多倫多創造了重要的藝術和文化能量,該展覽通過展出廣泛的現代藝術品,並向每個人開放,藉此慶祝多倫多的多元文化,並展示藝術家們的創造力。他鼓勵市內各地的多倫多居民積極參與該項活動。

副市長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說:「年復一年,『 白夜行』現代藝術展是一項取得巨大成功的活動。令我自豪的是,該活動去年首次將展覽地點擴大到士嘉堡後,在今年再度將展覽地點擴大至士嘉堡。」

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克勞德(Lisa MacLeod)說:「安省開放營商,並向更多的就業機會敞開大門,通過向多倫多的『 白夜行』現代藝術展投入經費撥款,我們的政府正在為旅遊業創造經濟效益投資。當我們制訂安省全新的旅遊戰略方案時,我們將繼續投資於諸如『白夜行』這樣的活動。」

 
 
今日相關新聞
10月「白夜行」現代藝術展 300藝術家90展品供欣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