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准戰機售台 帶來「很多錢和工作」

[2019.08.19] 發表

美國特朗普政府不甩北京強烈反對,推動對台灣的80億美元新型F-16戰機軍售案,昨日特朗普證實,已經批准售台F-16戰機,並指這筆交易價值80億美元,將帶來「很多錢和很多的工作機會」。

此外,針對近期香港的反送中風波,特朗普也警告,若中國對香港「反送中」示威群眾進行「天安門式的鎮壓」,將損害美中兩國之間的貿易談判。

綜合媒體報道,特朗普昨日(18日)被媒體問及,是否將售台F-16戰機,特朗普表示,他已批准這筆80億美元的軍售案,這「將帶來很多錢,很多工作機會。」美方也相信,在使用方面台灣會很負責任。

針對香港反送中示威,特朗普繼日前表示,擔憂北京可能暴力鎮壓香港的抗議示威,昨日也警告中國,若採取暴力,甚至對示威群眾進行「天安門式的鎮壓」,將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也將損害美中兩國之間的貿易談判。

更多國際要聞
無力挽披索劣勢 阿根廷財長請辭
阿根廷正處於金融經濟危機之際,財長杜霍夫內(Nicolas Dujovne,圖)上周六(17日)宣布辭職,他在辭呈中表示,鑑於當前形勢,阿根... 詳情
不滿食物遲遲未到 巴黎餐廳食客開槍打死侍應
法國巴黎東面市郊大努瓦西鎮(Noisy le Grand)一間餐廳上周五(16日)晚發生命案,據報一名顧客疑因不滿食物遲遲未到,開槍打死一名... 詳情
特朗普欲買格陵蘭島 丹麥表態不出售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美國總統特朗普確實有意買下全球最大島嶼格陵蘭(Greenland),但屬... 詳情
新加坡一名45歲父親從2011年開始在3年間多次性侵11歲女兒,被判處23年6個月徒刑及24次鞭刑,他將下體成畸形,提出上訴企圖脫罪。 ... 詳情
為了應對氣候變遷影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指出,星國在未來100年內需要至少1000億新加坡元興建因應海平面上升的沿海防禦性措施。 法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