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被嘲英文差 反諷UGL案 方仲賢回應CY:資助500蚊補英文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月初因購買雷射筆被捕,其後獲釋,上星期鰤O者會交代被捕過程,其間以英文回答提問;活躍網絡世界麉e特首梁振英(CY)前晚鐪acebook出帖質疑方仲賢麰^語水平,話佢與其買「雷射槍」,「不如專心學習,首先要惡補英文」。方仲賢發帖反諷話,對方收觻GL 5000萬元,「資助小弟五百蚊去補英文都唔過份魽v。

CY鰫咫憪峸e方仲賢英語水平「太恐怖了」,叫浸大校長錢大康交代:「方同學是怎樣考入浸會大學的?他的成績可以公開嗎?貴校其他同學的英語也是這樣恐怖的嗎?」方仲賢之後轉載CY帖文反諷,並主動私訊CY,問對方「係咪英文勁先可以收到5000萬?」,並截圖同網民分享,話「梁領導好似有發達大計,ICAC廉政公署幫手Share?」

CY質疑方仲賢英語水平,隨即被翻舊帳,話佢2016年就橫洲公屋發展風波開記者會時,曾將「三司會」(高官痡`會議)譯成「Three C meeting」。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艀重e因為搶手機案,被凍結民主黨黨籍,早前法庭判決(罰款同社服令)出爐後,據了解佢巀痁y亦已「解凍」。阿葚... 詳情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多番強調「無大台」,泛民主派無法主導事件,但建制陣營唔相信,不時質疑運動背後有指揮、有大台咁話;前日星期日好多市民參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