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維莊遜夏威夷完婚

[2019.08.20] 發表
狄維莊遜與拍拖12年的女友Lauren已於夏威夷舉行戶外婚禮。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剛完成新片《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宣傳工作後,昨日終於有空處理私務,他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公布喜訊,同時發放他跟歌手女友Lauren Hashian在夏威夷低調舉行婚禮的合照,跟全球超過1.5億名追隨者分享喜悅,他表示:「我們結婚了,8月18日,在夏威夷。」二人穿著全套白色婚紗和禮服,在海邊的草地上興奮咀嘴,笑容充滿幸福快樂。

現年47歲的狄維莊遜,早在2006年拍攝電影《湊女也瘋狂》期間認識Lauren,由於當時他跟前妻Dany Garcia尚未離婚,因此翌年才正式拍拖,至今已有12個年頭。

現年34歲的Lauren,去年為狄維莊遜誕下第2胎,取名Tiana Gia Johnson,加上3歲女兒Jasmine,以及他跟前妻Dany育有長女Simone亦已18歲,可見他天生一副外父相。Lauren的父親正是美國搖滾樂隊Boston前鼓手Sib Hashian,前年他在演出期間因心臟病發猝逝。

更多影視
佐藤仁美準備嫁細貝圭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Evolution》現年39歲女星佐藤仁美,去年接拍瘦身廣告,成功減去近30磅,成為圈中熱話。據日本傳媒報道,佐藤仁美... 詳情
「綠葉王」志賀廣太郎中風入院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綠葉王」志賀廣太郎,曾參演《半澤直樹》、《Priceless無價人生》、《陸王》及《花樣男子Next Season... 詳情
安祖蓮娜祖莉陪長子首爾開學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一向愛子心切,去年11月到訪韓國期間,她抽空陪伴現年18歲的長子麥度斯... 詳情
蜘蛛俠擊敗007刷新Sony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今年荷李活票房成績亮麗,暑假結束前已有6部電影的全球累積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其中迪士尼出品共佔5部,包括《復... 詳情
具惠善爆安宰賢愛叫外賣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前日驚爆婚變。前者在社交網撰文指丈夫變心,她則想守護家庭,他倆所屬的經理人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