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全省動員」支持深圳示範區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國務院日前表示將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廣東省委常委會16日召開會議,研究貫徹落實中央有關《意見》,提出將全省動員、全力支持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

央視新聞聯播昨日指,《意見》的發布在香港也引起廣泛關注。各界人士認為,香港應當聚焦經濟民生,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抓住這次發展的黃金機遇。《南方日報》昨報道,廣東省委常委會會議指出,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體現國家主席習近平、黨中央對廣東、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要求全省各級各部門從全局和戰略高度「深刻認識《意見》出台的重大意義」,「倍加珍惜機遇」,「全省動員、全力支持」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為此,會議提出要「加強領導、壓實責任」,「省委、省政府建立強有力的工作機制,特事特辦支持深圳,統籌做好支持深圳各項工作」;深圳則要「落實主體責任」,把建設先行示範區作為各項工作的「總牽引、總要求」;省直有關部門履職盡責,形成工作合力。

更多中國要聞
27年後 美再准售台66架F-16V戰機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18日親口證實,他已經批准向台灣出售價值80億美元的F-16V戰鬥機。特朗普強調,相信台灣會「負責任」地使用這些戰... 詳情
針對美方聲稱美行政當局已批准向台灣出售價值80億美元的一批F-16V戰機一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答問時表示,中方敦促美方立即... 詳情
台灣總統府昨日稱,感謝特朗普對台灣國防安全的重視;獲得F-16V新型戰機,將大幅強化台灣空中防衛能量,台灣致力確保兩岸及區域的和平穩定,並維... 詳情
F-16V是F-16戰機的最新版,是美國通用動力(現已併入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的產品。1978年加入美國空軍以來,... 詳情
日媒:中國軍機模擬訓練 疑以日本護衛艦作攻擊目標
東亞局勢持續緊張,中日韓外長會議周三(21日)在北京舉行前夕,日本傳媒引述政府消息披露,中國戰機今年五月底在東海國際水域,或以日本自懦勾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