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高雄捷運左營站廁所發現署名高中校友團的「罷韓」貼紙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高捷廁所驚見「雙殺國瑜」貼紙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王姓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貼出一張翻攝貼紙的照片,貼紙上寫了「堅定霸韓,雙殺國瑜」,還標注自己是高雄2所高中校友團,韓粉看到不但怒了,還有人留言:「政治不能進入校園,該撕!」這名王姓韓粉表示,他是在高雄捷運左營站上廁所時,看到牆壁貼了這張貼紙,上面不但清楚寫了「堅定霸韓,雙殺國瑜」,下方還有「救高雄,護台灣,不能等」9個字小標,主軸上方也有小標寫「xx高中,xx高中校友團全力支持」,於是問社團其他韓粉:「這個是不是要請學校處理啊」。

韓粉看到此貼文都氣怒在底下紛紛留言蓋樓,有人質疑「高中生沒有投票權吧」、「檢舉哇!哪兩間學校校友亂貼,請校方出面處理」。據「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教育局正在對詢問,但尚未得到回應。

不止這次,今年2月10日高雄新光三越的廁所裡,曾貼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荂u韓天不倒,高雄不會好」,對此,韓國瑜隔日受訪時表示,自己一開始聽到也嚇一跳,因為「韓天」正是兒子的名字。

 
 
今日相關新聞
高捷廁所驚見「雙殺國瑜」貼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