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居里(前)雖然未有得到新秀認許,但肯定不影響粉絲對他的支持。(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各州預測 今季總冠軍湖人成大熱
PSG無報價 戴巴拿勢留祖雲
夏薩特有望復出鬥黃潛
迪比利傷大腿休5周
巴神重返意甲 養母落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新秀最愛球員 居里0票

NBA官網近日對本屆42位新秀進行了問卷調查,各位新秀就一系列問題投票給出自己的選擇。有意思的是,在問道「誰是聯盟里最受歡迎的球員?」的時候,本屆新秀沒有人投票給金州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

居里對NBA來說可以說是一位劃時代的球星,他的出現直接讓NBA進入了小球時代。居里的性格也非常樂觀隨和,為人也很搞怪,在聯盟埵釩黹牧漱H氣,而且跟很多球星的關係都非常好。

而且居里已經成為體育領域最有市場價值的面孔之一,他在場上和場下的性格以及比賽能力都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青睞。

而在本次年度新秀調查中,當新秀們被問道「誰是你們最喜歡的球員?」時,結果令人驚訝:湖人的勒邦占士得到了38%選票;籃網的杜蘭特得到20%的選票;隨後幾位分別是快艇的尼納特(8%)、拓荒者的列拿特(8%)、太陽的布卡(5%)、火箭的夏登(5%)。

其他得票人還有:賀福特、加納特、保羅佐治(快艇)、麥高林(拓荒者)、史提芬拿殊、西亞姆(猛龍)和韋斯布碌克(火箭)。

居里在這次票選中獲得了驚人的0票,人氣甚至不如西亞姆和麥高林。

居里資助大學高爾夫項目

另外,很多人都知道,史提芬居里不但籃球出色,他亦愛好高爾夫球運動,他周一宣布,未來6年資助會霍華德大學的高級別高爾夫球項目。

曾經六進美職籃全明星的居里平日熱愛高爾夫球。此前,他在華盛頓參加球星校園行活動時認識了霍華德大學的弗格森。當時弗格森正在籌建校高爾夫球隊。他與居里一拍即合,決定在這座歷史悠久的學府建立男子和女子高爾夫球隊。

居里還說服了高爾夫設備生產商和球衣生產商,為霍華德大學高爾夫隊提供球衣。

如今頻頻在名人高爾夫球活動中露面的居里,在高中時就已是校高爾夫球隊成員。他還主持創辦了一款高爾夫主題實景遊戲節目,並兩次參加美巡賽的相關低級別比賽。

「高爾夫球無形地改變了我的生活,而且對我影響巨大。」居里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為歷史悠久的霍華德大學做一點點微小的貢獻。我很期待男子和女子高爾夫校隊在這所大學成立。」

 
 
今日相關新聞
新秀最愛球員 居里0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