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認為自己如果還年輕,以現時市場的瘋狂情況,應該可以值3億歐元。(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新球場選址污染超標#或阻碧咸班主夢
列貝利加盟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進駐香港
1位大滿貫冠軍參加今年中網公開賽
林書豪扮趙子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若我仍年輕值3億歐元

34歲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近年上陣及入球數字均下跌,轉會意甲後狀態下滑更明顯,外界也關心他何時掛靴。他昨日在電視專訪回應稱,「可能是明年,但亦可能到自己41歲」,又稱現今球壇不少球員身價過高。

C朗上季為祖雲達斯上陣43場入28球,對比高峰期在皇家馬德里每年50球水準有下滑。面對掛靴的提問時,他沒正面回應確實時間:「可能會是明年,但我也有能力踢到40、41歲,我不知道。不過我經常說的是享受時光,這是一份恩賜,我會繼續享受。」

C朗迄今贏得英、西、意本土比賽、歐洲賽及國際賽多個獎盃,又反問「有現役球員比我擁有更多紀錄嗎」?似暗示自己仍是世上最佳。曾以8000萬鎊最高身價轉投皇馬的他,又表示不同意現今轉會市場的估價:「整個行業生態已經改變了,現今任何球員都值1億歐元,就算不曾證明自己,中堅和龍門都要7000、8000萬。我不同意,但這是現實,市場是這樣,我們也要尊重。」他說假如自己是25歲,應該值3億。

「2018年是我人生中最困難的一年。」去年受到稅務官司和性侵醜聞纏繞的他又說,2018年是最煎熬的一年。「當人們質疑我時,會令我受到傷害,更徹底打擊了我。多得家人、另一半和孩子們都完全信任我,我才捱得過去。」

「外間的輿論真的使我很難受,但最終都證明了我是清白的,感謝上帝。」C朗鬆一口氣地說。意甲將本周六揭幕,C朗將領祖雲達斯作客帕爾馬,但主帥沙利近日患肺炎,未確定能否督師。而緊接迎戰拿玻里的費倫天拿,據報將與法國籍翼鋒列貝利簽約兩年,傳年薪連獎金達450萬歐元。

 
 
今日相關新聞
C朗:若我仍年輕值3億歐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