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定位系統關閉 蘇澳漁船失聯疑遭挾持
颱風「白鹿」料周六登陸台灣
台檢破今年最大海洛因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金門雙英相遇 被指823精神

【明報專訊】平時「打死不相往來的」台灣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因為「八二三」在金門巧遇;兩人還握手致意;總統府臉書形容,就像823的精神,「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

馬英九與蔡英文兩人不期而遇後,紛紛在臉書發文,馬英九昨天不僅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巧遇,今天又相遇蔡總統。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剛剛蔡總統在金門參加完「823六十一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後,在行程的途中,遇到了也在金門的前總統馬英九。

臉書指出,蔡總統看到馬前總統,特別下車和馬前總統致意,就像823的精神,「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的國家,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

臉書表示,馬前總統身邊也圍繞茬\多年輕朋友,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傳承這樣的精神,守護我們世世代代的民主、自由、人權。

 
 
今日相關新聞
郭柯王首合體 郭幕僚稱3人發揮所長
金門雙英相遇 被指823精神
小英赴金門 籲小三通不要輕易停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