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友賽不敵澳洲 78連勝告終

[2019.08.25] 發表

美國男籃昨在熱身賽作客以94:98敗予澳洲隊,結束自2006年起保持的各項賽事78連勝走勢,亦是「夢幻隊」首次不敵對方。

籃球世界盃周六在中國展開,各支決賽周球隊出戰熱身賽。多名球星退隊的美國隊,昨再與澳洲隊在墨爾本「拍跳」,最終主隊憑控衛米斯(圖左)攻入全場最高30分,包括完場前約3分鐘連取10分,以98:94爆冷首挫美國隊,中止對方近13年各項賽事78連勝走勢。與美國隊同處世盃E組的日本隊,則於熱身賽憑新星八村壘攻入全場最高31分,主場86:83挫德國隊。

反極權簡達申美國國籍

另外,土耳其籍的NBA球星簡達,因公開反對總統埃爾多安而被列入黑名單,他昨透露正申請美國國籍,兩年後或為美國公民。這名塞爾特中鋒表示:「與獨裁者作戰總是最艱辛的,但我總是充滿希望,並努力為那些無助且無法發聲的人說話。」

更多體育
雷電劈中大樹 比賽腰斬 6人受傷
昨天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進行第3輪賽事,中途因為雷電擊中一棵60英尺高的松樹,在樹下躲雨的球迷被殘渣碎片打中受傷。... 詳情
羅拔連中三元 拜仁3蛋贈史浩克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出征,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轟3球,以3﹕0大勝史浩克04。 拜仁慕尼黑新加盟的佩利錫、古天奴先列後備,由京士利高文... 詳情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 詳情
經歷了昨天在麥格納高爾夫俱樂部低桿的一天之後,「一姐」高真榮和丹麥選手拉森將在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最後一輪展開冠軍爭奪戰。 36洞領先的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