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搭巴士跌Nude Bra 泳兒嚴選舞衣:不想重蹈覆轍

[2019.08.30] 發表
泳兒稱本身好大汗,黐膠紙好易甩。(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泳兒於2016年舉行入行10周年紀念演唱會,事隔3年,定於10月16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重新感應演唱會2019》,現正積極備戰做運動,苦練22吋纖腰。

生日開騷當慶祝

昨日記者會上,泳兒解釋過去3年身體麻麻,以致狀態不夠好,一直未有行動,所以非常珍惜今次機會。原本打算11月開騷,卻遇到檔期問題,趁自己10月16號生日,便決定揀生日當天舉行個唱當慶祝。泳兒興奮說:「生日開騷好開心,終於有借口叫朋友買飛捧我場,當送生日禮物。正日當天,髮型師男友會幫我整髮型。」

泳兒表示今次演出的舞蹈,將會重新編排,還度身訂做性感舞衣,但擔心不慎泄春光,她說:「舞衣除了要靚,我覺得安全最重要!跳舞不能穿無吊帶內衣,本身好大汗,黐膠紙好易甩,最驚跳舞時突然跌Nude Bra,因有次搭巴士真的跌了出來,不想重蹈覆轍。」她表示性感不等於少布,露腳都可以;至於時興類似高叉泳衣設計的舞衣,她覺得如果不易走光,也敢嘗試挑戰。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患腦膜炎留院兩周戰勝死神 韓馬利走出鬼門關
【明報專訊】TVB「御用阿媽」韓馬利(Mary)早前傳身體不適,發燒要留院治療。昨日韓馬利在facebook報平安,原來她患腦膜炎,在過去兩... 詳情
失內地市場 阮民安:不會下跪妥協
【明報專訊】余香凝、邵音音及阮民安前晚到南昌站出席電影《曳曳同學會》首映。 阮民安捲政治風波,稱與太太的工作受影響,「我和太太已連續出... 詳情
李亞男拍微電影關注罕見病兒童
【明報專訊】李亞男為慈善跑擔任「愛跑大使」,活動為罕見病兒童及家庭籌款,早前她跟病童拍微電影,推動大眾對罕見病的認知。微電影的故事概念來自3... 詳情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明報專訊】TVB喜劇《街坊財爺》將於下周一 (9月2日)播出,主要演員鄭則仕(Kent哥)、苑瓊丹(苑仔)、 黎諾懿、黃智雯及吳業坤等昨日... 詳情
吳業坤獻熒幕初吻 姜麗文讚好咀
【明報專訊】吳業坤不但有份參演《街坊財爺》,主題曲更由他主唱,「首次唱劇集主題曲,而劇中雲集多名有分量前輩,自己有幸叨光,感到十分開心」。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