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單位廚房起火 消防速滅火 沒傷人

[2019.08.31] 發表
圖為發生火警的高幢柏文大廈。(藍乙寧攝)
樓內住戶在大樓下觀看消防員滅火。(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區華登路夾芬治路地區Bridletowne Circle 2050號高幢柏文,昨天(30日)下午2時後發生2級火災。消防員迅速趕到將火撲滅,沒有人在火災中受傷。

現場的消防員稱,起火的住戶單位位於14樓北側,火源是該住戶單位的廚房。但至於引發火災的具體原因,消防局方面稱,需要安省消防處(Ontario Fire Marshal)來調查之後才能確定。

在場的消防員表示,火警發生時,起火單位內並未有住客。消防員也成功地把火場控制在住戶單位內,並未有擴散到其他單位。

火災發生後,整座大廈的住戶都被疏散。有住戶稱,幸好昨日風和日麗,大家也只是下樓到草坪上觀看消防員滅火,雖有一些驚嚇,但都沒有大礙。

消防員清理現場之後,已允許大廈的住戶返回自己的家。

這座大廈的住戶中有不少是華人,但大家都不清楚起火單位的住戶是否也為華人,只是慶幸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要聞一
醉駕撞死人司機判囚69個月
【明報專訊】一年前在約克區醉酒駕駛撞死一名女乘客司機被判監5年零9個月,被告並未有悔意。 22歲的被告Seyed Yashar T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