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成員傳播221段鹹片3社交平台管理員入獄

[2019.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清遠市陽山縣法院審結一宗傳播淫穢物品案,案中3名被告涉在管理QQ群中,放任447名群組成員傳播色情影片、照片,構成傳播淫穢物品罪,被分別判處入獄10個月到1年。

案情指,被告毛某、謝某、劉某2016年起陸續加入該QQ群,相繼成為群管理員。2017年7月至9月,毛某以及其他群內成員在群內上傳大量淫穢照片、視頻及相關淫穢視頻鏈接。經偵查發現,該QQ群有447名成員,而公安機關在QQ群下載到251段影片,有221段是淫穢影片。

法院審理認為,3人對於群內成員上傳了大量淫穢照片、影片及相關淫穢影片鏈接到QQ群的行為放任不管,沒有盡管理員職責義務,違反文化管理制度,情節嚴重,依法應予懲處。

更多中國新聞
太陽花學運 馬英九控殺人未遂
【明報專訊】台灣2014年爆發「太陽花學運」,示威者佔領立法院近一個月,其間曾試圖佔領行政院遭驅離。23人其後控告時任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 詳情
電腦「勒索病毒」襲台
【明報專訊】《自由時報》報道,台灣傳出各重要醫療院所電腦主機系統遭境外的「勒索病毒」肆虐攻擊事件,根據資安人員初步清查,目前全國疑有56家醫... 詳情
與警對峙5小時扔爆裂物 「私槍王」終棄械投降
【明報專訊】殺人未遂通緝犯陳志明攜帶13支制式長短槍,藏身嘉義縣公寓,昨上午以為警察來抓他,竟先對外開槍,隨後與警方僵持近5個小時,期間至少... 詳情
直播主吳小哲遭斷手腳 導火線疑「搶生意」惹禍
【明報專訊】人氣直播主「吳小哲」遭斷手腳案,警方逮捕涉案的「包龍星直播網」經營者洪臻賢及陳、潘2名共犯。吳小哲的老闆表示,事件起因是為了價差... 詳情
租徐乃麟豪宅當賭場還詐賭 2女判刑
【明報專訊】一名楊姓女子透過董女向藝人徐乃麟租下內湖豪宅後,涉嫌與董女共同經營麻將賭場。士林地方法院昨審結,依圖利聚眾賭博罪,判處董女、楊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