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林婚禮煙花助興 曾國祥娶王敏奕浪漫甜蜜

[2019.09.07] 發表
穿上性感婚紗的王敏奕(左)與笑到見牙唔見眼的曾國祥十指緊扣接受現場親友祝賀。(網上圖片)
曾國祥(左)與王敏奕展示手指上的「紋身婚戒」。(黑白圖片)
新郎曾國祥(左)興奮抱起王敏奕,非常甜蜜。(網上圖片)
曾國祥(右)與王敏奕完成結婚儀式後肉緊咀嘴。(網上圖片)
一對新人在煙花下雀躍揮手。(網上圖片)
新娘王敏奕(中)跟專程來出席婚禮的好姊妹糖妹(左)及陳瀅(右)合照。(網上圖片)
曾志偉(右)見證兒子娶老婆,開心不已。(網上圖片)
曾國祥(左)步入婚禮場內跟老竇曾志偉擊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曾志偉39歲兒子曾國祥與27歲王敏奕拍拖6年,昨日於日本舉行浪漫森林婚禮,在親友見證下結為夫婦。新娘子穿著性感低胸婚紗,明艷照人。儀式後,曾國祥肉緊與王敏奕咀嘴,曾志偉做老爺笑到見牙不見眼。一對新人在社交網分享婚照多謝大家祝福,還曬出「紋身婚戒」,代表對婚姻的承諾。好姊妹陳瀅現場拍片在網上直擊整個婚禮過程,分享他們的喜悅。

曾國祥與王敏奕雖然年齡相差12年,但無阻發展。他們相戀6年,一直感情穩定,不時在社交網高調放閃,有指去年搬到貝沙灣的愛巢。曾國祥曾被指是不婚主義,過往多次被問到結婚計劃都有保留,坦承對結婚有點抗拒,因眼見很多人結完又離婚,覺得兩個人相愛不需要什麼來證明。他又指王敏奕恨結婚,要替對方洗腦,但現在是他被收服,願意結婚。曾志偉一早認定王敏奕是「新抱仔」,感到開心又興奮。

新郎新娘曬「紋身婚戒」

日前傳出曾國祥與王敏奕於昨日在日本輕井澤低調舉行婚禮,曾志偉與獲邀出席的好友包括鍾鎮濤、余安安及戚美珍等都封口拒透露。有指婚禮後,大伙兒會到北海道繼續玩。昨午曾國祥與王敏奕分別在Instagram上載兩張婚照,一張是曾國祥興奮抱起王敏奕,非常甜蜜。另一張黑白照,兩人展示手指上的「紋身婚戒」,曾國祥三隻手指各有3條線,王敏奕則兩隻手指有3條線,相信是代表愛的承諾。曾國祥留言:「Just get hitched!多謝各位兄弟姊妹和記者朋友們的祝福和問候!感謝每位祝福我們的人!感恩!」王敏奕則寫上昨日結婚日期「06.09.2019」。圈中好友紛紛留言祝賀,方力申說:「你]要貢(咁)樣戒律住自己咩?!big congrats bro n sis...模範夫妻,祝永遠幸福快樂!」張繼聰說:「百年好合,快囓[入Baba Club!」催他們生BB。

曾志偉做新老爺笑開懷

曾國祥與王敏奕的婚禮於森林中舉行,有份觀禮的陳瀅開心在IG的限時動態上載片段,首先見到曾國祥不是穿傳統結婚禮服,而是以型佬打扮步入婚禮場內,跟花仔花女擊掌,再與現場兩旁賓客及爸爸曾志偉握手,曾志偉笑得開懷。之後王敏奕身穿低胸婚紗現身,雖然現場下雨,不少賓客都擔遮,但無礙一片歡愉氣氛。他們完成結婚儀式後,甜蜜咀嘴,並手拖手接受大家祝賀,王敏奕一度流下開心眼淚。婚宴在草地搭建的帳篷舉行,王敏奕開心滿場飛與好友擊掌。晚上再放煙花,一對新人與賓客在煙花下雀躍揮手。陳瀅與一對新人合照,又跟糖妹與王敏奕合照,留言:「love you guys so much!!! CONGRATS」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親證太太再度懷孕 何猷啟:今胎都是B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8歲兒子何猷啟今年2月自爆與內地女友GiGi秘密結婚1年,原來當時已榮升爸爸,4月時承認女兒已11個月... 詳情
李兆基外孫女嫁郭得勝侄孫 李嘉欣許晉亨出席結婚酒會曬恩愛
【明報專訊】痚簬e主席李兆基博士(四叔)外孫女李敬儀(Vickie),與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侄孫郭兆聰(Jonathan)昨日結婚,於中環... 詳情
取消做關智斌個唱嘉賓 黃宗澤:深感愧疚
【明報專訊】黃宗澤、關智斌(Kenny)及鄧麗欣前晚出席活動。黃宗澤自爆原本答應為關智斌紅館演唱會任嘉賓,但與日本拍攝工作撞期要甩底,他笑說... 詳情
首度開腔談心穎近G 黃心美:妹妹心情波動未知去向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黃心美昨日伙拍王貽興拍攝香港開電視節目《男士堂》,她自胞妹黃心穎與許志安發生出軌事件後,首次公開亮相,被問到黃心穎近G... 詳情
馬國明新劇內地率先播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安心事件」自4月曝光,事隔近5個月,涉事受影響的馬國明與鄭秀文早已投入工作。馬國明忙商演又登台,最近又開工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