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生仔傾擸U》加新血 林穎彤講有味話題勁過馮盈盈

[2019.09.07] 發表
戴祖儀(左起)、黃美棋、馮盈盈、陸浩明、麥明詩和林穎彤將一起主持《後生仔傾擸U》。(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麥明詩、馮盈盈及陸浩明昨日宣布無邪`目《後生仔傾擸U》加入3名新主持戴祖儀、黃美棋及林穎彤。麥明詩與馮盈盈坦言這兩年已被節目「榨乾」,認為加入生力軍可為節目發掘更多新話題。

新任主持黃美棋稱,面對一班後生仔擔心有代溝。問她與男友那麼恩愛會否與馮盈盈鬥「放閃」?她笑道:「不知邊個勁攭O?」她大爆林穎彤講「鹹濕」話題,絕不是省油的燈,功力可媲美馮盈盈,林穎彤笑說:「我都怕忍不住講,姐姐識浀h過他們,但沒有盈盈這麼識得形容,要向她學習用婉轉方法表達。」

戴祖儀被問到可擔心在節目中講有味話題會被封「鹹濕歌手」?她說:「我不擔心形象問題,現在大家鍾意貼地敢言。」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黃智雯對人夫黎諾懿心動
【明報專訊】中秋節將至,黎諾懿和黃智雯昨日分別以后羿及嫦娥造型為新劇《街坊財爺》宣傳。劇中兩人共譜戀曲,智雯透露拍攝時曾對諾懿有點心動,她說... 詳情
梁舜燕舉殯遺體火化 兒孫悲痛送別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無邪窶`演員Lily姐梁舜燕(本名梁淑貞)上月病逝,享年90歲,昨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以天主教儀式進行,遺... 詳情
女人講「無所謂」信唔過 蕭潤邦為江若琳慶生兩手準備
【明報專訊】蕭潤邦昨日偕妻子江若琳出席鐘表展發布會,介紹由他與萬希泉合作推出的陀飛輪腕表,第一次接觸腕表設計,他覺得比想像中複雜,花了半年時... 詳情
鄉謠歌手Kylie Rae Harris撞車亡 終年30歲 《海神號遇險記》嘉露蓮莉心臟病發逝世
【明報專訊】曾演荷李活經典災難片《海神號遇險記》的美國女星嘉露蓮莉(Carol Lynley),本月3日(周二)周二在洛杉磯寓所內心臟病發,... 詳情
玄彬孫藝珍瑞士拍劇似拍拖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去年跟孫藝珍合演電影《智命談判》後,有傳戲假情真,今年初被網民目擊二人在美國超市買R玩「煮飯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