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公司傳提收購
Symantec盤中上揚7%

[2019.09.07] 發表
Norton防毒軟件開發商Symantec股價周五盤中上揚7%。

【明報專訊】周五有消息傳出,私募股權公司Permira及Advent International表示有興趣以每股26至27元的價格收購Symantec,該Norton防毒軟件開發商股價一度上揚7%,但隨後升幅收窄,終場上揚4.47%,或1.05元,收24.52元。

上述出價的中間價高過Symantec的52周高點26.07元。

進入私募股權公司,可以為一家營收成長已放緩及經歷行政總裁更迭的公司提供庇護。

《華爾街日報》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報道,Permira及Advent將收購Symantec的消費者安全業務,博通(Broadcom)則仍可收購之前宣布的企業安全業務。

《華爾街日報》報道,目前尚不清楚,Permira及Advent在收購Symantec後,會不會再進一步收購博通收購的部份,或等待收購案完成後再決定收購Symantec剩餘的部份。

雖然今年Symantec曾遭遇行政總裁更迭,但股價仍上揚了27%。Symantec大部份營收來自消費者業務,但最近一季出現下降。在最近的5個季度裡,Symantec總營收有3個季度下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