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市府聯手警方打擊「民宿」

[2019.09.08] 發表
萬錦市長薛家平表示市府將堅決取締Airbnb之類的「民宿」。(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對於在萬錦市已禁止民宿,但市內仍然有Airbnb一類的民宿出現,萬錦市長薛家平表示,市府方面會在警方的配合下堅決取締,以保護居民的最大投資和平靜的生活。

薛家平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對於居民們反映比較強烈的「民宿」擾民問題作出明確表示。

「居民可以給當地市議員打電話,給我的辦公室打電話,給市府附例執法部門打電話投訴。因為萬錦市議會已經就此事討論了好幾個月,並且得出決議不歡迎民宿,並制訂了相應的附例。」

薛家平稱,萬錦市府方面會與警方緊密合作,要把那些隱藏得較深的民宿徹底禁止。

「民宿接受的是短期的旅客,他們在社區逗留的時間很短,在很多當地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到來和離去。他們居住期間,呼朋喚友開派對,製造了大量的噪音和垃圾,給周圍鄰居造成了極大的困擾。

「我們必須保護居民對他們的居屋的投資。他們的居屋,是他們個人或家庭最大的投資,我們必須予以保護。如果有遊客來投宿,來舉行派對或宴會,那就請去酒店,請去適當的場所,不要來騷擾我們的居民。」

更多要聞二
伍鳳儀競選辦開幕爭連任
爭取連任的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閣部長、萬錦-康山選區自由黨國會議員候選人伍鳳儀(Mary Ng)的競選辦公室周六(7日)開幕,圖為伍鳳儀(中,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