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復操 唐建文冀以表現為港人打氣

[2019.09.08] 發表
港足大戰前夕,助教朱志光(左二)昨在操練後指導多名入籍兵揮毫,學寫「香港隊加油」等字句。(余瑋攝)

香港足球隊將於周二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主場硬撼伊朗隊,面對亞洲「一哥」及上仗作客和柬埔寨隊失分,港足賽前被預料「輸少當贏」。然而,港足右閘唐建文希望透過這場大戰,為香港人加油:「最近香港正在發生一些事,全香港人都在努力中,我真的很想在這場賽事努力給大家看,為香港爭取一些東西回來。」

鬥伊朗冀減少對手進攻機會

34歲右閘唐建文昨在操練後說,不希望對伊朗隊的心態是輸少當贏獲經驗:「結果可能會好失望,但我們仍然要為自己和香港人奮鬥。」門將葉鴻輝也稱,球隊只能盡量堵塞減少對手進攻機會,「伊朗隊已不止是亞洲級數,而是世界級水平。但在主場對強隊,我們仍會力求分數。」

港足昨午復操,足總請球員吃月餅提早慶祝中秋節,助教朱志光指導多名入籍兵揮毫,以輕鬆氣氛迎接大戰。而世界排名26位的伊朗隊,抵港後連日閉門操練,昨傍晚在青衣運動場訓練。

另外,港超佳聯元朗昨舉行就職典禮及公布球衣新胸口贊助。由東方龍獅外借而來的29歲前港腳鄭璟昊稱,為求有上陣機會,不介意由右閘重任翼鋒。

更多體育
鄧謝配台北賽闖決賽 力爭今季首金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中華台北羽毛球公開賽,以直落兩局勇挫頭號種子兼奧運銀牌組合陳炳順/吳柳螢,坐銀望金。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