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曾做小三搶人男友 港姐冠軍黃嘉雯呼冤:無咁翵

[2019.09.10] 發表
出爐港姐季軍古佩玲(左起)、冠軍黃嘉雯及亞軍王菲昨日戴上后冠接受傳媒訪問。(攝影:孫華中、劉永銳)
黃嘉雯前晚賽後乘TVB安排的車由將軍澳直接返回紅磡寓所。(攝影:孫華中、劉永銳)
黃嘉雯(左)前晚在家中慶祝得獎,坐在身旁是家姐(中),而外籍男友Matej(右)更當眾送飛吻。(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季軍古佩玲及友誼小姐陳熙蕊昨日於無邦q視城會傳媒,分享得獎喜悅。黃嘉雯以大熱姿態勝出,負面傳聞亦隨即傳出。有報道黃嘉雯曾做小三,介入牙醫戀情,當日她給牙醫的情信被公開。她否認小三傳聞說:「無咁翵ヾI」黃嘉雯現有外籍男友Matej,高大靚仔被指似「雷神」,她得獎後先後兩次說未跟男友慶祝,但昨晚播出的《東張西望》,卻見Matej在她香閨送愛的抱抱及飛吻。黃嘉雯有講大話之嫌。

記者:鍾一虹、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劉永銳

承認與牙醫曾有一段情

前晚港姐競選結束後,冠軍黃嘉雯乘TVB安排的車輛,由將軍澳直接返回紅磡寓所,未見家人及外籍男友Matej在寓所樓下迎接。黃嘉雯表示很累,稍後才與男友食飯慶祝。問此刻最想做什麼?她說:「堐惘P食飯,最想去打邊爐。(會否開心到睡不荂H)不會!好ロr!現在已想睡覺。」提到有爆料指她曾當第三者介入牙醫戀情,又公開她的情信?她說:「無鑨翵ヾA絕對不是,他是我的男朋友。」黃嘉雯認曾跟牙醫有一段情,但自己不是小三。

昨晚無釆蓮M《東張西望》中,黃嘉雯的家姐、男友Matej與朋友在家等她開香檳,她稱早安排朋友在家中一起慶祝,她還在鏡頭前問男友是否介意她以後工作很忙未能陪伴,在眾人起哄下,Matej向黃嘉雯送上飛吻。

不怕「港姐魔咒」 對男友有信心

昨日黃嘉雯接受傳媒訪問時卻說:「完騷後忙於拍攝、受訪,未有時間跟男友慶祝。我們不是一起住,他有傳短訊恭喜我,有講Proud of you,家人就跟我在家開香檳、食消夜傾偈。」她似忘記了男友在家中跟她一起開香檳慶祝。問她會否擔心「港姐魔咒」,工作影響感情導致分手收場?她自信爆棚:「不會,他做Marketing工作,為人大方、成熟,好明白、支持我,我們拍拖年幾,互相都非常有信心。」

亞軍王菲:表現比想像中好

亞軍王菲也對男友有信心,「他支持我追夢,之前忙到無時間回覆短訊,他都好體諒我」。王菲表示前晚心情興奮到失眠,收到海量的朋友恭賀,整晚忙於回覆和重溫賽事,她笑說:「朋友都傳來我喊到溶妝的圖片,男友與屋企人睇直播支持我,也有留言恭喜我,讚我叻女。但得獎感覺不太真實,始終比賽時每一環節都好驚出局,這兩個月超越了自己,超額完成,我都要讚自己表現比想像中好。」

黃嘉雯是big big fun觀眾100%投票選出,但有網民質疑她是否能代表香港的「香港小姐」,有留言她的名銜是「無角p姐」才正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相隔17年再合作 文頌嫻歐錦棠無走樣
【明報專訊】歐錦棠、文頌嫻、談善言及組合MIRROR成員江熚生(Anson)昨日出席ViuTV新劇《打天下》開鏡。歐錦棠與文頌嫻繼無釆@《烈... 詳情
阿Sa遊希臘扮女神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完成舞台劇《情敵勸退師》後到希臘旅行充電,這是她由細到大一直最想去的地方,終於願望達成。阿Sa在社交平台分享希臘... 詳情
演繹洗腦歌《Baby Shark》 郭富城融入招牌舞姿
【明報專訊】郭富城是兩女之父,前晚他親自駕林寶堅尼往銅鑼灣為女兒買尿片,爸爸形象深刻。 最近城城又獲邀拍攝郭富城Style的「Baby... 詳情
備戰慈善環島泳連嘔4次 方力申:同情我請捐款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方力申(Alex)曾有「飛魚王子」之稱,他為「點滴是生命」籌款,11月5日將接受「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要為... 詳情
王灝兒節食加運動準備拍劇
【明報專訊】王灝兒(JW)昨日現身商業大廈Busking,為慈善籌款的單車歌王戰宣傳。JW回想小時候經常相約同學到科學園附近踩單車,歌曲《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