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猛人父親」做什麼生意 古佩玲:得獎靠全力以赴

[2019.09.10] 發表
古佩玲(左二)的媽咪(左一)、哥哥(右二)與阿嫂(右一)前晚到場打氣,但未見父親現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港姐季軍古佩玲是19歲大學生,雖然賽前她以176萬票奪得由網民投選的「今日頭條最喜愛香港小姐」,但她打入三甲令不少人跌眼鏡。前晚節目後,現場不少有份投票的藝人表示估中冠、亞軍,但季軍古佩玲令他們「斷纜」。不過古佩玲在決賽中表現出色,傻大姐形象討人歡喜,而她的背景更令人有興趣,皆因有傳聞她有內地猛人父親撐腰而入圍並得獎。前晚古佩玲的媽咪、哥哥與阿嫂也到場打氣,偏偏未見父親現身。古佩玲接受訪問再被提及猛人父親,被問到獲獎是否跟父親有關?她說:「不關事,因為我都是全力以赴。(輸什麼?)口才和經驗,我第一次參加選美,以前沒出鏡及選美經驗。」昨日她又自爆男友在加拿大,「他恭喜我的短訊加了好多個心心,好sweet」。

「家人全部都是香港人」

早於7月初港姐面試後,入圍佳麗到髮型屋變髮,原本只有14名佳麗,但古佩玲最遲到達,成第15名準港姐,她解釋是臨時獲通知到場。當時已傳她「空降」、「後補」。參選期間不少佳麗被讀者爆料,有指古佩玲的父親是內地前幹部,動用人脈為女兒造勢,呼籲朋友在網上投古佩玲一票。消息傳出後,古佩玲稱被嚇一跳,表示家人全部都是香港人。問她父親是否在內地做生意?她說:「唔清楚,佢周圍飛。」問父親做哪行生意?她笑言要問父親,因自己沒好奇他做什麼生意。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相隔17年再合作 文頌嫻歐錦棠無走樣
【明報專訊】歐錦棠、文頌嫻、談善言及組合MIRROR成員江熚生(Anson)昨日出席ViuTV新劇《打天下》開鏡。歐錦棠與文頌嫻繼無釆@《烈... 詳情
阿Sa遊希臘扮女神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完成舞台劇《情敵勸退師》後到希臘旅行充電,這是她由細到大一直最想去的地方,終於願望達成。阿Sa在社交平台分享希臘... 詳情
演繹洗腦歌《Baby Shark》 郭富城融入招牌舞姿
【明報專訊】郭富城是兩女之父,前晚他親自駕林寶堅尼往銅鑼灣為女兒買尿片,爸爸形象深刻。 最近城城又獲邀拍攝郭富城Style的「Baby... 詳情
備戰慈善環島泳連嘔4次 方力申:同情我請捐款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方力申(Alex)曾有「飛魚王子」之稱,他為「點滴是生命」籌款,11月5日將接受「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要為... 詳情
王灝兒節食加運動準備拍劇
【明報專訊】王灝兒(JW)昨日現身商業大廈Busking,為慈善籌款的單車歌王戰宣傳。JW回想小時候經常相約同學到科學園附近踩單車,歌曲《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