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作客阿塞拜疆爆冷失分

[2019.09.10] 發表
克羅地亞守將(右)快一步解圍。(官網圖片)

克羅地亞昨日在歐國外E組作客爆冷遭阿塞拜疆逼和。

克羅地亞上仗作客4:0大勝斯洛伐克,昨日出征阿塞拜疆排出同一陣形,繼續由比列錫、拿傑迪錫、列比錫支援單箭頭柏高域,中場有莫迪歷合拍波索域。

克羅地亞實力明顯高於阿塞拜疆,甫開賽就反客為主,更在11分鐘打破缺口。主隊後衛基禾斯約克在禁區犯手球,球證判罰12碼,莫迪歷主射中鵠,1:0領先。

兩分鐘後,克羅地亞差點擴大比數,比列錫妙傳,列比錫入楔射地波被救出。

易邊後,克羅地亞的攻勢明顯放緩,阿塞拜疆把握機會,於72分鐘由後備入替的沙利薩迪勁射破網扳平。格仔兵團先後換人加強攻勢只可惜未能再破門,兩隊最後打成1:1平。

克羅地亞5戰3勝1和1負有10分續居榜首,但比第二、三名的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均只多一分。至於之前四輪全敗的阿塞拜疆,終於搶得第1分。

更多體育
波蘭悶和奧地利
歐國外G組的比賽,主場作戰的波蘭與奧地利打成0:0平手,繼續領跑小組。 前5場比賽結束後,波蘭領先奧地利3分暫居小組第一,但奧地利淨勝... 詳情
丁俊暉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賽的首圈賽事,以6:2擊敗中國同胞趙劍波,順利打入16強。賽事初段,雙方互有勝負,打成局數2:2平手,之後丁俊暉連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