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轉戰多倫多影展

[2019.09.11] 發表
《Joker小丑》勇奪金獅獎後,身為監製的畢利谷巴(左)專程到多倫多影展向華堅馮力士(右)道賀。(法新社)
安東尼奧班達拉斯(左起)、梅麗史翠普和加利奧文出席《洗錢天堂網絡》在多倫多影展的首映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閉幕後,多齣競賽片隨即轉移陣地,到多倫多影展繼續宣傳,剛奪得最高榮譽金獅獎的《Joker小丑》(Joker)、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的《洗錢天堂網絡》(The Laundromat)都是最佳例子。

由《醉爆伴郎團》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執導、《弦途有你》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前晚在多倫多影展舉行首映禮,二人會合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監製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就連華堅的女友朗妮瑪拉(Rooney Mara),以及《飛鳥俠》男星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夫婦等齊齊亮相紅地氈,令現場星光熠熠。

早前缺席威尼斯影展的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前日終於歸隊,跟《洗錢天堂網絡》拍檔梅麗史翠普及加利奧文(Gary Oldman)一起到多倫多造勢。此片將於本月底在美國開畫,再於Netflix頻道上架。

另一方面,《蝙蝠俠:夜神起義》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與《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合演新片《Ford v Ferrari》,雖然與威尼斯影展無緣,但仍可到多倫多影展爭奪觀撚嚝雂j獎。提起基斯頓比爾,有記者問他對於《吸血新世紀》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將會接任做新一代「蝙蝠俠」有何意見?他大讚:「好選擇。」

更多影視
澤尻英龍華回復單身 拍水著寫真
【明報專訊】日劇《霓裳風暴》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2009年與DJ高城剛結婚。婚後一年澤尻單方面宣布婚姻破裂,要求與丈夫離婚,兩人直至201... 詳情
木村拓哉拍廣告鬼馬伸c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為高爾夫球服裝品牌拍攝的秋冬廣告昨日公開,他換上多個不同造型,在充滿歐陸風情的街頭遊走,走進電話亭或踏茬... 詳情
吉澤亮演大河劇扮企業家
【明報專訊】《銀魂》25歲男星吉澤亮前日現身東京出席NHK電視台記者會,宣布主演2021年播出的大河劇《直衝青天》,此劇將緊接阿部貞夫主演的... 詳情
搭上整容粉絲被公開H照 HiHi Jets停工反省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5人男團HiHi Jets,分別16歲及18歲的成員作間龍斗與橋本涼,日前被指搭上一名為了追求偶像而整容的女粉... 詳情
《天氣之子》日本票房破8.8億
【明報專訊】《你的名字》新海誠執導的新作《天氣之子》,今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至今52日,前日突破900萬入場人次,票房累計超過120億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