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再派遣軍艦穿越台灣海峽

[2019.09.11] 發表
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護衛艦,10日上午穿越台灣海峽。(加拿大國防部官網)

加拿大海軍護衛艦「渥太華」號昨天由北至南穿越台灣海峽。加拿大駐台辦事處表示,是次航行與過去做法一致,也符合國際法。渥太華號在亞太的主要任務是參與美國對朝鮮的制裁行動,剛於本月2日訪問韓國,此行欲前往泰國。

台領航助菲艦穿台海

另台灣海巡署艦隊分署昨在facebook向澎湖海巡隊致謝,稱上月菲律賓海軍船塢登陸艦「南納卯」號和巡邏艦「克拉多葉」號,因天候海象不佳、欲取道台灣海峽返回菲國時,獲澎湖海巡隊所屬的澎湖艦協助領航。菲國海軍返國後向台灣海軍表示感謝。(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藝人吳宗憲投資吸塵器 網路投訴索償者破百件
【明報專訊】銷售高價吸塵器、由藝人吳宗憲投資的新加坡商旭潤有限公司,爆出消費糾紛;台中市消基會1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該會一年內接獲20件書面... 詳情
越特種兵在台打黑工 遇盤查揮拳抵抗
【明報專訊】不少外籍失聯移工藏匿台中、彰化沿海地區非法打工,從事隨車搬運貨物等苦力,海巡署偵防分署台中查緝隊接獲線報,經跟監、埋伏查獲阮姓及... 詳情
【明報專訊】桃園市土地仲介商谷正福於2016年12月29日,到中壢區凱悅KTV歡唱,因蕭姓友人與彭姓男子發生爭執,谷男竟持重達9公斤的實心木... 詳情
【明報專訊】莊姓男子受入監服刑的女友託付照顧她4歲的女兒,但他卻拿鐵棍痛毆女童致右腿骨外露,3周後傷重死亡,新北地院將莊男判死,高院開庭時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