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外槍殺案 5萬懸紅期延長

[2019.09.11] 發表
圖為警方發出疑犯併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延長懸紅5萬元獎勵﹐並發出併圖通輯一名槍擊案殺人疑犯。

多倫多警隊探長鄧克利(Leslie Dunkley)周二(10日)表示﹐2016年9月11日凌晨﹐在多市中心Mowat路夾Liberty街地區一間夜總會外的停車場﹐兩幫人發生鬥毆。當時受害人岡恩(Kiesingar Gunn)見鬥毆中一方有一人是他的朋友﹐於是走上前去企圖阻止﹐結果被人開槍擊中頭部。

鄧克利還表示:「26歲的岡恩後來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當天晚些時候醫院宣布搶救無效死亡。警方調查已確認﹐岡恩並不是犯罪嫌疑人所要射殺的目標﹐因為有證據表明疑犯案發前在夜店時﹐沒有和岡恩發生任何聯繫。」

鄧克利還說:「當時有20人到30人目擊了案發過程﹐我相信其中一些人肯定認識犯罪嫌疑人或者看清疑犯的面貌。我們正是綜合部分目擊者提供的信息創造了疑犯的畫像。」

鄧克利還描述了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徵﹐「疑犯是18歲到22歲之間的黑人男子﹐身高5呎11吋到6呎﹐偏瘦體型﹐頭髮很可能梳成小辮式﹐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時穿著一件白色有標誌的套頭毛衫。案發後﹐疑犯駕駛一輛停放在Mowat 路邊的汽車向Liberty Village方向逃走。」

鄧克利最後表示:「為了鼓勵目擊證人積極報案﹐警方在案發後兩年曾宣布向提供線索導致警方破案拘捕犯罪嫌疑人的報案者提供5萬元獎勵﹐截止本周期限到﹐所以我們決定延長懸賞期到2020年9月10日﹐盼民眾積極報案。市民報案電話為416-808-7400或警方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