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稱霸爭先賽

[2019.09.11] 發表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出戰場地單車全國賽,在3場2勝的爭先賽決賽,雖被勁敵鍾天使打破不敗身,但連贏兩場反勝奪金,另一港將李海恩亦力戰摘銅。

港隊昨續於天津出戰全國賽,挾首名闖爭先賽淘汰賽的星將李慧詩,在首圈掃走河北隊的劉天姿,緊接再在3場2勝制的8強,以直落兩場輕取浙江隊車手郭裕芳。

晉級4強後,她與隊友李海恩「內訌」,輕鬆以場數2:0晉級。今季爭先賽一場不敗的李慧詩,在決賽遇上代表上海隊的宿敵鍾天使,雖然先失一場,但緊接連贏兩場,摘下金牌。

李海恩跌入季軍戰後,面對河南隊車手宋超睿,在領先一場下被扳平,但決勝一仗報捷,終為港隊保住銅牌。

兩名港隊主力在餘下數天,仍會轉戰500米計時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力求再添獎牌。

更多體育
奧蘇利雲輕取張翼闖8強 「火箭」奧蘇利雲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第5及第6局,分別打出136和132分,並以局數6:0橫掃中國選手張翼,輕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