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去茶記幫襯無位即閃 有食客拍掌玩接龍

[2019.09.21] 發表
阿倫去年曾在社交平台大讚該茶餐廳的豬扒美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今年6月30日跟鍾鎮濤、梁家輝等出席撐警集會並發言,他撐警表態激嬲不少忠實歌迷,有人將阿倫的黑膠唱片珍藏珣憧H泄憤。阿倫自該集會後變得低調,鮮出席公開活動,但他的生活與登台工作如常,只在微博分享消息,幾乎絕[於facebook,免引起不同立場的歌迷隔空激戰。昨日網上瘋傳一段阿倫到灣仔一間以咖哩豬扒飯出名的茶餐廳被「趕」的消息。

昨午有網民在該茶餐廳食飯,在網上寫道:「見到戴cap帽、太陽眼鏡屪紒麟直入舖頭搵事頭婆,唔使兩秒就走返出門口。原來係事頭婆話無位,唔做佢生意,之後伙記哥哥大大聲講以後咪X再薄A全場鼓掌後例牌玩黿耋s。」同時間也有在座的食客在網上爆料,稱當時有人大叫「香港人加油」,又指阿倫畀店員「請」走。翻看阿倫的社交平台,相信他是該店熟客,去年他在店內「打卡」,夾住塊豬扒並豎起手指公讚好拍照,留言下雨天往幫襯也值得,保持良好水準。

茶記阿姐:什麼顏色皆歡迎

昨日《明報》就網上傳聞致電該茶餐廳求證,店員稱老闆娘外出,但知道有關阿倫到舖頭的事在網上瘋傳,特意交帶有需要向傳媒講清楚真實情G。接受電話訪問的「阿姐」稱當時自己在場,中午時間舖頭外大排長龍,因舖頭細又多人買外賣。她見阿倫直接行入舖頭找老闆娘,他想搵位食飯,老闆娘稱已坐滿人了,要排隊等一等。阿姐說:「佢(阿倫)轉頭走驉A可能公眾人物在店外排隊不方便。現場食客認出他,見他離開時有人拍手掌。究竟曮什麼心態拍手掌我唔清楚,這是食客的反應,可能覺得我有得食、佢(阿倫)無得食,咁咪開心拍掌囉!」問及有伙記叫阿倫唔好再薄H阿姐說:「有同事話『唔薔穧n』,這是他個人意見。當時阿倫已離開了舖頭,聽不到這句話,也沒有趕他走。」她稱舖頭打開門做生意,無所謂什麼顏色皆歡迎,但繁忙時間個個都要排隊。記者就事件問阿倫的經理人公司「藝能」,回應稱不清楚事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田蕊妮麥花臣開騷 拖老竇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New Start演唱會2019》,除老公杜汶澤一早到場打點,還獲黎諾懿、吳業坤、洪永城... 詳情
歌迷撲飛施壓 張敬軒怕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電訊活動,見他臉露疲態,聲音沙啞,原來軒仔發燒了兩日,抱病現身。司儀問軒仔是否因早前支持好友關... 詳情
亞姐首輪面試 「翻版池美麗」捲土重來 「雌雄莫辨」參賽女子自信爆棚
【明報專訊】《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將於今年11月舉行決賽,亞視昨日安排20多名參賽佳麗在銅鑼灣進行首輪面試,一如過往,亞姐每年面試總為... 詳情
爆兒子在校與同學碰撞 黎諾懿向家長道歉
【明報專訊】黎諾懿、黃智雯、吳業坤、姜麗文等昨日宣傳《街坊財爺》,他們分組站在半圓健身球上大玩「枕頭戰」,場面搞笑。 黎諾懿最近在電視... 詳情
黃智雯明年挑戰舞台劇圓夢
【明報專訊】黃智雯前晚與余德丞、林欣彤等錄影節目《娛樂大家》,今次是智雯第二次上這個節目,心情仍很緊張,「我玩遊戲經常輸,總是慢半拍,但今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