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冒牌辣醬黑工場 兩年產售近2萬瓶

[2019.09.23] 發表
有黑心工場大量冒製一款知名辣椒醬。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安徽馬鞍山市含山縣警方近日破獲一處黑工場,該處涉冒製作一款知名品牌的辣椒醬。據報該工場兩年內已售出近2萬瓶辣椒醬,銷售點遍及全國多地,一名吳姓疑犯已被刑事拘留。

媒體上周六(21日)報道,涉事工場環境惡劣,蒼蠅亂飛,有工人將來源不明的辣油及色素隨意熬製,並裝進假冒「老乾媽」辣椒醬的瓶內。警方現場起出近4000瓶辣椒醬。

警方指,工場惡臭撲鼻,內藏6個載有逾500公斤辣椒油的大鐵桶,另有大量仿製工具,包括瓶身貼紙及瓶蓋等。

警方當場拘捕兩名疑犯,當中吳姓疑犯供稱,有大量辣椒醬已銷往江蘇、寧夏、安徽等多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買個二手房,竟然吸引13萬人圍觀,只因這套房子太「便宜」了。屋主為了賣出一間24年的房子,另闢蹊徑在拍賣網站上設置1元錢起拍,成... 詳情
四川大熊貓「績笑」現淺灰毛
【明報專訊】雌性大熊貓寶寶「績笑」(圖)日前首度公開亮相,最特別是牠並非如其他同類般「黑白分明」,反而有些許「掉色」,毛色偏向淺灰色,格外引... 詳情
2月女嬰換上4歲男童心臟 亞洲年齡最小體重最輕「換心兒」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協和醫院先前為一名出生66天,體重只3公斤的女嬰完成了「換心」手術,也刷新亞洲目前存活年齡最小,體重最輕...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首條人工繁殖的長江江豚淘淘產下的雌性江豚,上周六(21日)出生滿100天,中科院水生所白鱀豚館為其舉行百日宴。中科院院士曹文... 詳情
台內政部修法 公務員過境大陸轉機須事先申請
【明報專訊】台灣內政部為配合「國安五法」修法,日前預告修正《台灣地區公務員及特定身分人員進入大陸地區許可辦法》,未來政務官與公務員即使只是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