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群改選 何燦成膺任會長
要務向男性新移民提供多樣化服務

[2019.09.23] 發表
新任會長何燦成、聯邦國會議員葉嘉麗、卸任會長李慶祥、省議員彭錦威、基金會主席朱萬舒(前排右3、6、7、8、9),與新一屆會董合攝於會員大會上。(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協群社區服務中心日前舉行2019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暨優秀義工嘉許,其中30名義工更獲頒發嘉許狀表揚,會上同時選出新一屆董事,何燦成獲選為新一屆會長。

新任會長何燦成說,該會未來的一項主要工作,是計劃向男性新移民提供多樣化服務,這些服務多被一般服務機構忽略。從服務經驗得知,大部分家暴事件都涉及男性。他指﹐如能預先為男士舉辦不同的工作坊、研討會、講座及興趣班等,有助為男士減壓,相信「家暴事件」會大大減少甚至不會發生。

卸任會長李慶祥表示﹐2018至2019年度,對協群社區服務中心來說是令人興奮的一年,因除了日常的服務外,協群首次與其他主要社區伙伴合作﹐為敘利亞移民社區提供服務,該項服務目推行十分成功﹔並被視為協群中心的一項創新服務,成為協群服務歷史的嶄新里程碑。

協群在省政府調整資助政策更變下,再加上大多倫多公益金的撥款減少,資源縮減艱難條件下,運作極富挑戰性的。所幸協群基金會董事會成員、熱心義工、專業人士、善長及其贊助商,在過去一年慷慨捐助和付出寶貴時間,默默並肩攜手,才可以維持該會優質服務。因此,協群藉周年會員大會感謝上述人士,表揚他們的貢獻。

該會2019-2020年度董事會成員分別為﹕會長何燦成、副會長暨活動主任何家烈、副會長暨人事主任龍佩華、副會長暨公共關係主任沈國強、秘書長陳慧珊、司庫Grayson Lew、基金主席暨會董朱萬舒、前任會長李慶祥。會董:張仁蔚、 Victoria Fuentes、李君誠、Sarah Salise、李西秦、沈國強、盧志斌、李榮宗。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國會議員葉嘉麗、陳聖源、省議員彭錦威和市議員詹嘉禮,並主持優秀義工頒獎禮﹔而國會議員陳聖源更向新任會長何燦成致送嘉許狀給協群中心。

另協群基金會將於11月23日(周六)晚上於萬錦希爾頓酒店舉行第33屆「群宴」,為協群社區服務中心籌款,今年晚宴特色多姿采,晚宴舉行時WOW TV透過Rogers及Bell頻度作全國直播盛況﹔查詢贊助及購票詳情,可致電416-362-1375協群社區服務中心。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