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街上遊蕩 警花2小時尋獲其父

[2019.09.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18至24個月大的年幼女童昨(22日)早被人發現獨自在米爾頓市(Milton)街上遊蕩。警方派員在發現女童的地區四出拍門﹐終在兩小時後﹐覓得女童的父親。

至於父女兩人如何走失﹐則仍待調查。

女童在事件中沒有受傷。

荷頓區(Halton)警方表示﹐昨早11時45分﹐有人在Scott Rd.夾Derry Rd.地區發現一名女童在一條有車輛出入的馬路上遊蕩。當時﹐女童的精神不俗﹐但就沒有說話。

警方得悉事件後﹐隨即派員在發現女童街道的附近﹐四出拍門﹐尋找她的父母﹐結果在昨午1時20分﹐警方終於尋找到女童父親。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發經過。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