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6萬戶停電

[2019.09.23] 發表

「塔巴」侵襲日本,帶來強風豪雨,造成了九州地區及中國地區共66,310戶停電。《NHK》報道,日本氣象廳資料指出,「塔巴」中心點在當地時間周一早上7時位於鳥取縣鳥取市北北西方約170公里處,以時速55公里朝東北方前進,預計「塔巴」將會轉變為溫帶低氣壓,沿日本海朝東北方前進,並於周一晚至周二早上穿越北日本。23日凌晨,從西日本到北日本的日本海測都颳起強風,島根縣濱田市在清晨4時左右測得風速達每秒35.3公尺。

另外,颱風也造成九州及中國地區大量停電,達到66,310戶停電,其中最嚴重的地區是長崎縣,有34,390戶停電。交通狀況方面,日本國內航線有54班次停飛,JR山陽新幹線岡山至博多段昨晚10時原本為雙向停駛,不過周一晨2時起已正常營運。(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工黨周年大會上周六在內訌聲中於南部城市布萊頓揭幕,留歐派的副黨魁沃森(Tom Watson)遭遇罷免逼宮,但在貝理雅等工黨元老及工會領袖... 詳情
倫敦慶世界無車日 倫敦塔橋上可睡覺
因應全球氣候變遷,為了鼓勵大眾減少使用車輛,降低碳排放、空氣汙染,每年9月22日為「世界無車日」(World Car Free Day),英... 詳情
澳洲擬投資1.5億 助美再登月
正在訪問美國的澳洲總理莫里森21日稱,澳洲將對國內企業和科技投資1.5億澳元(約7.9億港元),以幫助美國總統特朗普實現2024年前重返月球... 詳情
軟銀孫正義老貓燒鬚 願景基金集資頻觸礁
軟銀集團及其牽頭成立的願景基金(Vision Fund)近期壞消息頻傳,令軟銀行政總裁孫正義的投資眼光備受考驗。軟銀作為主要股東的共享辦公室... 詳情
中東金主 擬縮減投資願景基金
鑑於對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等的投資表現未如理想,軟銀集團旗下願景基金(Vision Fund)的主要金主,正重新考慮對第二代願景基金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