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投山西男籃

[2019.09.24] 發表

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正式與湯馬士簽訂合同,他將代表山西男籃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湯馬士出生於1988年,身高2米06,司職前鋒。他曾先後效力過洛杉磯湖人、聖安東尼馬刺、芝加哥公牛、金州勇士等多支美職籃球隊,並在2016-2017賽季登陸CBA聯賽,當時他代表吉林隊出戰37場,場均得到20分16.4個籃板和3.9次助攻。

據悉,湯馬士目前已經抵達太原。他表示自己對新賽季充滿期待:「我已經做好準備了,能在這裡開始新賽季讓我非常興奮,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球迷們來支持我。」

更多體育
中國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廈門東方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中國女子公開賽創立於2006年,是中國的國家錦標賽,同時也是中國女子職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