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極權大遊行 警察放催淚煙驅趕
防暴警銅鑼灣周日佈防 部分警察黑布遮面

[2019.09.29] 發表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有網民周日(29日)發起「全球反極權大遊行」,下午2時半在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集合。警方在崇光百貨(SOGO)外施放胡椒噴霧多枚催淚彈,驅散在場的人。

有人走到金百利商場暫避。警方拘捕多人。另有一批人往鵝頸橋方向前行。在場的立法會議員朱凱Y「中椒」。

有在場警察警告現場的人正在非法集結,呼籲盡快散去,否則會進行驅散。部分警察以黑布遮面。警方在銅鑼灣E出口對開舉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

香港崇光百貨周日上午在社交網站宣布,基於顧客及職員的安全為首要考慮,崇光銅鑼灣店於今日暫停營業。位於東角道附近的世界貿易中心(WTC)亦表示,因應今日銅鑼灣區的大型公眾活動,基於顧客、商戶職員及員工的安全考慮,決定暫停開放一天,服務處強調今日並沒有借用場地予任何人或組織。

更多要聞一
細雨濛濛升旗禮 賀中國70周年國慶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昨(28)日在安省省議會大樓前舉行慶國慶升旗儀式﹐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韓濤總領事和安省2名新民黨省議員出席。... 詳情
11%選民仍未決定投票意向
【明報專訊】距離聯邦大選投票日不足一個月,根據民意調查機構益普索(Ipsos)的一項最新獨家民調顯示,有11%加拿大合資格選民仍未決定投票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