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員Lucas 獲SuperM隊友讚可愛

[2019.10.03] 發表
SuperM成員Ten(左起)、伯賢、Lucas、泰民、泰容、Kai及Mark昨日出席記者會後,隨即飛往美國準備出道。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EXO的伯賢與Kai,以及NCT成員泰容、Mark、Ten及Lucas合組而成全新男團Super M,明日(4日)將會在美國正式出道,推出首張同名專輯。由於SuperM成員來自3隊人氣組合,被指是樂壇「復仇者聯盟」,有力在美國市場佔一席位。明日他們在美國出碟之餘,亦會舉行首場公開演出,下周更亮相同志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主持的清談節目《The Ellen Show》。

SuperM昨日先在首爾舉行記者會,成員自稱由S.M娛樂公司社長李秀滿親自欽點,利用各人的演出經驗,希望為SuperM創造奇蹟。伯賢表示:「隊友與粉絲都很擔心我們的體力,能否同時應付兩團,結果完全沒問題,我亦不會因為參與SuperM而忽略EXO,後者將於今年內推出新碟。」被問到對新成員的看法,伯賢大讚來自香港的Lucas,指他安靜時總是毫無表情,說話時表情卻十分可愛;泰民也大讚Lucas嗓音低沉很性感,「他很靚仔,我想跟他互相交換臉孔過一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