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稅電話騙案再現 騎警被冒 籲提防

[2019.10.03] 發表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昨(2日)呼籲安省居民提防電話詐騙案,歹徒撥電受害人,訛稱他們欠下稅款,現今正被通緝,必須馬上電匯款項清還欠款,不然就會被拘捕。

騎警強調,不會致電市民或發出電郵追討未收稅款或罰款。

騎警表示,歹徒亦會使用來電顯示(Call ID spoofing)的方法,令受害人相信電話是由皇家騎警打出。

騎警指出,歹徒有時亦會索取受害人的SIN卡號碼。

市民如需要更多資料,可與加拿大反詐騙中心(Canadian Anti-Fraud Centre)聯絡,電話1-888-495-8501,或上網到www.antifraudcentre-centreantifraude.ca/reportincident-signalerincident/index-eng.htm.。

更多都會新聞
泳池性侵案緝高瘦亞裔男
【明報專訊】針對9月1日在多市怡陶碧谷一個公眾泳池發生的一宗風化案,一名亞裔男子在泳池內性侵犯一名少女。警方昨(2日)發出疑犯的圖片,呼籲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2日)宣布已經啟動了一項名為The Green Will的合作項目,該項目將側重於在市內各地減少公共和私人建... 詳情
失蹤中國女留學生尋回
【明報專訊】上周日失蹤的麥馬士打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中國女留學生已經尋回。 警方稱,是在約克區尋回早前失蹤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