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為男友準備早餐 Cody曬咀相公開戀情

[2019.10.07] 發表
Cody Simpson(左)在社交網大曬與Miley Cyrus(右)的親密合照,藉此公告兩人的戀人關係。(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跟「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胞弟、《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今年8月結束短短8個月婚姻,前者被指搭上真人騷女星Kaitlynn Carter,但這段同志戀情早前亦匆匆結束。

本月3日,有傳媒拍到Miley跟澳洲男歌手Cody Simpson拖手現身位於洛杉磯的Backyard Bowls餐廳,兩人表現親暱,Miley甚至坐在Cody大腿上,之後又手牽手一同離開餐廳。

Cody昨日更新社交網Instagram,上載親吻Miley的照片,又稱呼對方為「baby」,說Miley為他準備了香蕉及花生醬多士,以及果汁沙冰作為早餐,似暗示兩人共度一夜,並乘機公開戀情。

提起Miley,其前夫李安漢斯禾夫巧合地亦更新了社交網,貼出緊握扶手然後凌空撐起身軀的照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