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元贓物放上網出售 警方搜查民宅拘控男子
涉6至10月多宗儲物倉竊案

[2019.10.0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與市內連串儲物倉失竊案有關。他涉嫌將偷來的贓物放在網上出售。警方前(5)日到市西一處民居搜查時﹐起獲一批價值20萬元的贓物﹐包括錢幣、郵票及遊戲機、工具、珠寶、漫畫書等。

警方指﹐今年6月至10月﹐市內發生連串儲物倉被偷竊的事件。事後﹐有人將偷來的贓物放在Kijiji網上出售。

警方前日到Oakwood Avenue夾Vaughan Road的一個民居搜查﹐起出大批贓物。行動中﹐警方拘捕了一名28歲男子Andrew Cardiazo Esguerra。他現被控包括藏有贓物、藏有爆竊工具、販賣贓物等8項控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