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韓國瑜副手人選 朱立倫:做好輔選角色

[2019.10.09] 發表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右3)8日到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前左3)。(中央社)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尚未出爐,有人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朱立倫昨天表示,他將全力輔選,「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朱立倫昨天到新竹市,與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共同體驗製作米粉,隨後轉往新竹市議會拜訪議長許修睿。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任韓國瑜副手人選,對此,朱立倫表示,過去已強調多次,無論在立委、或總統選戰,他都會努力幫同黨參選人全力加油,做好輔選角色。

朱立倫說,大家是助選員、啦啦隊,雖不是主角,但也要做好各自的角色,且不一定要站在舞台中間,能在台下為參選人努力加油,就是很好的角色。

媒體詢問韓國瑜最近選戰狀況。朱立倫表示,在前一段時間,戰略上可能還未穩定,但一定要穩住、且按部就班。

其次,打破在同溫層取暖,多交朋友,才能爭取更多支持。

他說,大家都知道,很少人可以打敗國民黨,但國民黨都是被自己打敗,要了解到「不是同志也是朋友」,朋友愈多愈好,不要樹立敵人,而是要化敵為友。

朱立倫也談到新竹市選情,他表示,竹市有關鍵性影響力,且桃竹苗是三位一體,鄭正鈐在關鍵席次,若能勝選也代表桃竹苗區能贏。鄭正鈐說,竹市共有5人參選,他會努力爭取支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關務署高雄關昨天宣布在高雄港查獲4個轉口櫃夾藏未稅香煙走私,起出4000餘箱,初步估計市價超過新台幣1.5億元。 高雄關表... 詳情
撕連儂牆海報遭強制出境首例
【明報專訊】30歲中國籍李紹東涉嫌撕毀台大校內連儂牆所貼的反送中海報,昨天晚間被依法強制出境,也是遭強制出境的首例;李男搭機前低頭不語,未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