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日本折箭 季前響頭炮

[2019.10.09] 發表
「韋二少」韋斯布碌克(右)力阻猛龍主將西亞甘(左)上籃。(美聯社)
場內有夏登粉絲戴上「鬍子口罩」,為偶象打氣。(美聯社)

自2003年以來再次舉辦NBA日本賽,昨日於埼玉超級競技場上演,其中休斯頓火箭有今夏加盟的「韋二少」韋斯布碌克傷癒首為新東家披甲,惟最終球隊以129:134不敵有盧維爾和馬克加素爾缺陣的多倫多猛龍,季前賽首嘗敗績。至於猛龍季前賽則打響頭炮。

今夏由奧克拉何馬雷霆加盟的球星「韋二少」韋斯布碌克,昨日傷癒首為新東家披甲,半場火箭豪取85分,以12分領先猛龍。但是下半場猛龍反撲,並把握夏登和「韋二少」在最後一節雙雙提早落場休息的機會,全力搶分,最後以134:129反勝火箭,季前賽首戰報捷之餘,亦送給火箭季前賽首場敗仗。

「韋二少」火箭首秀貢獻13分

是役火箭主將夏登獨取全場最高34分,並交出2籃板和7次助攻。「韋二少」是火箭第二高得分球員,貢獻13分、2籃板和6助攻。猛龍方面西亞甘表現最佳,貢獻了24分、11籃板和4助攻的「雙雙」數據。其次數到伊巴卡,交出了18分、5籃板和1助攻。

怪物八村壘季前賽首亮相

另外,今年選秀狀元「怪物」錫安威廉臣(下圖左,美聯社)周一在新奧爾良塘鵝首場季前賽掛帥,上陣28分鐘攻入16分,助球隊作客以133:109大勝阿特蘭大鷹隊。

而日本隊新星八村壘亦首為華盛頓巫師戰季前賽,上陣21分鐘取12分,惟球隊主場以99:104不敵紐約尼克。

更多體育
費達拿上海賽晉級 梅利出局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於上海網球大師賽次圈,以6:2、7:6擊敗西班牙球手拉莫斯晉16強,持外卡參賽的梅利則以盤數1:2僅負意大利球手霍尼尼。... 詳情
澳洲網球公開賽賽會昨日宣布,前一哥梅利將會參戰明年賽事。 澳網賽會表示,梅利將會參戰明年1月的年度首個大滿貫,曾經3奪大滿貫錦標的梅利... 詳情
星隊加時挫首都開齋
達拉斯星隊昨日作客加時4:3險勝華盛頓首都,取得今季NHL首場勝利,避免出現四連敗的尷尬局面。 星隊昨日挑戰首都,但比賽開始不到5分鐘... 詳情
結束18年職業生涯   「小豬」宣布掛靴
德國名將「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宣布掛靴,結束18年的足球職業生涯,正式離開綠茵球場。 舒韋恩史迪加昨日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親愛的球迷,... 詳情
迪斯高辛斯因傷無緣歐國外 波斯尼亞隊前鋒迪斯高日前為意甲羅馬上陣時受傷,昨日因臉頰骨折做手術,將不會為國家隊在歐國盃外圍賽,J組對芬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