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詠珊嫁金融才俊 意大利古堡行婚禮

[2019.10.13] 發表
文詠珊(左)與丈夫吳啟楠(右)十分登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昨晚11時於意大利科莫湖的古堡舉行浪漫婚禮。前日一對新人與親友先舉行婚前派對,場地以黃色為主調,擺滿黃色及白色鮮花,還有黃色的太陽傘,加上日落時的夕陽,會場變成一片金黃色。身穿鮮黃色長裙的Janice Man在酒店的露台跟賓客揮手,然後拖茼悀蔬溺怳J場。

與Janice Man在電影《大追捕》飾演母女的余安安,獲邀到當地觀禮,她在社交網分享派對照片,並讚酒店好靚,忍不住要影多幾張相。

昨日婚禮前,一對新人依中國傳統接新娘,網上視頻中見Carl穿黑色禮服跟兄弟們,與姊妹團大鬥法,被姊妹團叫「快齱B快齱v及「要有誠意」,看來正就開門利市數目拉鋸中。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嘉熙與夏雨兒子情變 澄清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前日承認個多月前結束兩年情,並強調分手... 詳情
捲艷照風波令《梅蘭芳》戲分全刪 阿嬌演出陳凱歌節目補遺憾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入行18年,2008年捲入艷照風波,事業一度受挫。近日阿嬌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面對導師之一的陳凱歌,她... 詳情
余文樂連累老婆被網民狙擊
【明報專訊】美國NBA球隊休士頓火箭總經理莫利(Daryl Morey)早前在Twitter上載有「Fight For Freedom」及「... 詳情
米雪劉緯民亞視之友聚餐 文雪兒59歲最年輕
【明報專訊】米雪、文雪兒、鮑起靜、魏秋樺、羅樂林、劉緯民、潘志文、劉家豪與太太梅小青等昔日亞視之友日前相約聚餐,雖然很多已步入花甲之年,最年... 詳情
與歌迷悼一代歌后 邵音音讚姚莉最佳聆聽者
【明報專訊】有「銀嗓子」美譽的姚莉(原名姚秀雲)今年7月因病離世,享年96歲。她曾任榮譽顧問的「香港老歌歌迷會」昨日於旺角舉行《姚莉分享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