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炸敘北無傷亡

[2019.10.13] 發表
敘利亞北部邊境城鎮拉斯艾因(Ras al-Ain)遭受土耳其攻擊,昨日煙硝處處,還冒起爆炸火球。(路透社)

美國國防部上周五(11日)稱,土耳其軍明知敘利亞北部有美軍,當地時間上周五(11日)晚仍向屯駐科巴尼(Kobani)附近的美軍開火。炮彈在駐地數百米外爆炸,沒有造成傷亡。雖然土耳其國防部當晚發聲明否認向美軍開火,聲稱他們針對的是那兒附近的庫爾德武裝分子,惟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華府仍有官員懷疑是土耳其逼走美軍之舉。土耳其稱自上周三發動攻擊,已殺了數百「恐怖分子」。歐盟領袖本周峰會將為土耳其的軍事行動討論制裁土耳其,德國外長馬斯昨日已率先宣布停止供應武器予土耳其。(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強颱風襲日 籲840萬人疏散
強颱風海貝思(Hagibis)昨晚登陸日本靜岡縣,為關東地區帶來嚴重山泥傾瀉及水浸等,造成至少兩死84傷。海貝思被視為60年來吹襲東京地區最... 詳情
美國南加州火山在強風助長下蔓延,截至周五(11日)已燒?距洛杉磯市中心以北約32公里的聖費爾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 詳情
德猶太會堂兩死槍擊案 兇手3D打印製槍
德國東部一座猶太會堂上周三(9日)發生導致2死9傷的槍擊案,當局證實槍手靠一把3D打印出來的塑膠槍行兇,專家認為是對社會安全的警號。 ... 詳情
馬來西亞昨(11)日發生一起不幸意外,15歲李姓華裔學生與同學在教室外玩鬧,進門不小心撞破玻璃門,失去重心摔倒,玻璃碎片割破頸動脈,不幸失血... 詳情
蘇格蘭政府「棉花棒禁令」已經「正式生效」,成為英國宣布2020年4月起全面「禁塑」後,率先「全面禁止塑膠棉花棒」生產與銷售的區域,由於過去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