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連儂牆撕紙片段網上流傳 侄兒政見不同 馬蹄露:我]感情冇變

[2019.10.21] 發表
久未在港公開露面的孫興,早前現身連儂牆撕紙的片段在網上流傳。
片段中孫興撕得起勁,面向鏡頭,毋懼被拍下來。
孫興撕完紙振臂呼「Yeah!」
孫興近年在內地發展。
馬蹄露(右)稱跟同為演員的侄仔馬米高(左)不止政見不同,就算日常瑣事也有不同意見。(網上圖片)
馬蹄露受傷後首個訪問交給了新華網。(新華社)
馬蹄露(右)受傷後,侄仔馬米高(左)陪她到醫院洗傷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數月,香港藝人大部分不談政治,表現低調,但亦有各自表達立場的。1986年亞視「電視先生」冠軍、現年56歲的孫興,近年轉戰內地,月前他在港現身,跟一班講普通話人士齊齊到連儂牆撕紙,有關片段近日在網上流傳。片段中孫興撕得起勁,緊握拳頭對鏡頭說「Yeah!」至於無並壑H馬蹄露早前在旺角示威現場拍攝示威者破壞中國銀行櫃員機,雙方發生衝突而受傷。昨日馬蹄露接受《明報》訪問,提及跟她政見不同的侄仔馬米高,她理性處理,「我]感情冇變,仍是最佳拍檔。大家都珍惜親人不可分割的關係」。

娛樂組

近日在社交平台流傳孫興在連儂牆撕紙的片段,有指攝於上月底,片中孫興嬰磾I囊與一班夾雜荋雲q話人士出力撕紙。孫興見有人拍片以普通話說:「你拍就對了﹗」有女士以普通話回答︰「那我拍啦﹗」眾人撕海報撕足3分半鐘,孫興突然緊握拳頭對鏡頭說:「Yeah!」

孫興轉戰內地 曾涉毒被捕

孫興1986年參加亞視《電視先生》奪冠後入行,首任太太是圈外人。1990年,孫興到台灣發展,憑劇集《希望之鴿》一炮而紅;在《倚天屠龍記》演楊逍,更被讚是最帥的楊逍,後來轉戰內地。2001年,孫興再婚娶來自馬來西亞的《爆裂刑警》女星林美貞,但他多次背妻偷食,兩人離婚又復合。2011年,孫興在內地涉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拘捕,日前又被發現跟紋身熟女在宴會場合又攬又惜。林美貞就老公出軌冷淡回應:「不關我的事。」追問她跟孫興的婚姻狀G?她說:「他是個人,我也是個人,自由自己拿迭A在婚姻當中本來就都是自由的。」

受傷後侄仔陪同醫院洗傷口

馬蹄露10月6日在旺角發生衝突事件受傷,昨日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提到事件後因報道斷章取義,她受到很多網上攻擊,感激當日陪她報案的澳洲記者,他就事件作無刪剪報道事實。另一方面,她也獲得很多街坊、香港市民支持,還有在微博留言支持的粉絲。

馬蹄露跟侄仔馬米高的政治立場不同,是否影響兩人關係?過往兩人經常姑侄拍檔,有指近月未見他們同場,疑因政見分歧反面?馬蹄露笑說:「受傷後Michael都有陪我到醫院洗傷口。大家都珍惜親人不可分割的關係。」她稱每個人有獨立思考是正常不過的,雖然政見不同,理性討論可以更了解親人,感情不會變,親人更加不會割席。她跟侄仔感情沒有變,因為他們姑侄是最佳拍檔。

希望傳媒不偏不倚報道真相

問她跟馬米高如何處理政見分歧?馬蹄露稱不單是政見,日常瑣事甚至討論劇本,她跟侄仔也有不同意見,只要互相不堅持己見,過一陣就回復從前一樣老友。馬米高仍年輕,跟她的人生經歷不同。早前肥媽接受傳媒訪問,指連月來的新聞令她情緒受影響要睇醫生,她再不敢看新聞。馬蹄露曾在示威活動受傷,問她是否對有關新聞感恐懼?她表示會照常睇新聞,關心社會事態發展,但不會看太長時間;她亦希望傳媒能不偏不倚報道真相。她也想跟年輕人或有不滿的香港人說,不要被任何人或事煽動,去做破壞香港與法治的不理性行為。她仍然相信人之初せ性本善,希望香港人和諧。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柏宇承認工作減少:不清楚原因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出席主演的微電影《左右·愛》首映,他表示該片主題講述器官捐贈,其角色是受惠者;現實中他亦分別在加拿大及香港登記器官捐贈... 詳情
吳業坤盼導演安排與周秀娜親熱戲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與吳業坤(坤哥)昨早齊以活力大使身分到城門谷運動場,參加「仁濟慈善行2019」,齊做運動和善事一舉兩得。 ... 詳情
關伊彤下月誕第三胎:可出世是神蹟
【明報專訊】關伊彤及黃芷晴昨日到九龍灣為寵物活動擔任嘉賓;腹大便便的關伊彤透露已懷孕35周,下月預產期,已執定走佬袋準備就緒,今次同樣選擇順... 詳情
每隔3個鐘餵貓BB 自嘲似奶媽 唐詩詠:將來生仔停工一年
【明報專訊】唐詩詠、葉蘊儀及衛詩雅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時尚煲呔賽馬日」。身穿低胸裙的詩詠行路時小心翼翼,她表示條裙是大會安排,事前已做足安... 詳情
郭富城澳門開騷 兩歲大女舞足全場
【明報專訊】郭富城一連兩晚在澳門舉行《郭富城舞林密碼。夢幻距離2.0》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太太方媛帶同兩歲女兒Chantelle(大寶)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