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批利物浦不值1分

[2019.10.22] 發表

作客的利物浦周日在「雙紅會」驚險逼和曼聯,不過宿敵交鋒後仍火藥味濃,為紅魔開紀錄的拉舒福特指對手表現不值一分,而紅軍主帥高普則為視像裁判(VAR)的判決震怒。

高普轟VAR致未能及早扳平

曼聯雖賽和,但開季9輪僅得10分,仍寫下33年來最差開季。前鋒拉舒福特被主帥蘇斯克查盛讚,踢出自己掌帥10個月來最佳表現,這名入球功臣更稱應全取3分:「我不認為對手表現值得和波,但這就是足球。」

是役兩次關鍵的VAR判決,令紅軍未能及早扳平,高普賽後仍不滿道:「我肯定VAR應推翻首個入球,這正是問題所在,這明明是對手犯規,若不是有VAR,我肯定球證會先吹停。」

高普亦為爭標對手曼城上仗因VAR未獲12碼抱不平:「那肯定是12碼,怎可能看不清楚?」此外,錫菲聯昨日迎戰阿仙奴前,今夏以隊史最高轉會費加盟的前鋒奧利華麥貝尼,上周五因醉駕被捕,昨日被正式檢控,下月6日提堂。

更多體育
AC主場失分  皮奧利領軍首戰不勝
由54歲新帥皮奧利接掌的AC米蘭,周日於意甲迎戰萊切完場前失守,被對手逼和2:2。連同前帥加度素及甘柏奧路,AC米蘭連續3名新帥未能在首戰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