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凸孕味濃 歐陽巧瑩等約滿專心生B

[2019.10.23] 發表
婚後圓潤不少的歐陽巧瑩稱目前仍未懷孕,但會努力造人。(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歐陽巧瑩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現場見她圓潤不少,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濃。但她否認有喜,叫大家未需要恭喜。是否未夠3個月怕小器?她表示婚後肥了20磅,純粹是肥肉,日前還因腸胃炎,凌晨叫老公林師傑陪她入院,幸沒有大礙。

26歲生到30歲

歐陽巧瑩坦言目前處於等完約的狀態,婚後至今只公開露面兩次,幕前工作幾乎是零,《金宵大廈》也是她婚前拍的,之後暫時不會再活躍於幕前,專心生B,因幕前工作令她很大壓力,要keep fit也有壓力,又要去曬太陽保持古銅色膚色,維持隨時可拍攝的狀態,「與老公度蜜月時,談到生B計劃,已跟老公說我在幕前工作很難準備做媽咪」。《金》劇準備開續集,不覺可惜?她表示無所謂,「很開心大家喜歡《金宵大廈》,但我已決定為家庭不再做幕前,所以開不開續集,我都肯定不會拍了」。計劃生多少個小朋友?她表示目前26歲,會生到30歲,一切順其自然,生得多少就多少,自言其事業心都放在家庭上,現在主要工作是經營林師傑,做老公的秘書,幫對方剪片。她也很感謝公司體諒,下次出來見大家可能已經懷孕了。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嘉雯嫁到瑞士都OK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3名港姐剛放完假復工,暫時未知工作安排,不過異口同聲表示想拍... 詳情
陳山聰雲頂開騷High爆 壓軸獻唱《今宵多珍重》
【明報專訊】43歲陳山聰憑《金宵大廈》人氣爆升,首次擔正男主角,演出獲讚賞,更被網民熱捧爭視帝。劇集播映大結局當日他忙於到大馬搵真銀,在雲頂... 詳情
林穎彤27歲生日呻老
【明報專訊】林穎彤、陳曉華、張彥博前晚為節目《娛樂大家》錄影,27歲生日的林穎彤獲譚嘉儀、吳若希等送上生日蛋糕慶祝,她呻道:「我27歲了!接... 詳情
《造星II》張天賦有才華 網民鬧爆態度差
【明報專訊】ViuTV《全民造星II》今晚(23日)播映第17集,其中參加者28號張天賦(MC)在首輪賽事獲評判一致好評,最有星味。MC今次... 詳情
明年紅館騷 劉德華加開5場
【明報專訊】現年58歲的劉德華(華仔),去年舉行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跨年紅館演唱會,演出期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